close

2013韓劇  九回時間旅行 나인: 아홉번의 시간여행

圖為Nine:九回時間旅行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如果可以回到從前,你,想要改變什麼?而那樣的改變,又能夠挽回什麼?

重新修正過往的錯誤,或許可以改變些什麼,但,這改變,可能也只是短暫的自以為的修成正確!可事實上!你忘記,牽一髮動全身!你的改變,你身邊的人也都跟著改變了!而這樣子的變動,或許是超出你的想像的!

學姐推薦,因為有人跟她說,這部戲裡男主角高,帥,可是不怎麼富(其實男主角也很富啦!不然怎麼可以隨便就買機票去尼泊爾。)不過男主角穿很多西裝!西裝真的是男生的救星!基本上,穿西裝的男生,都會被加到分。如果這樣子還加不到分!那!可能真的很難加分了!(好啦!我是手指加上西裝控!我從來都沒有否認過!穿西裝不一定要穿得很正式!有時候西裝也是可以穿得很休閒的!李敏鎬在「城市獵人」這部戲裡的西裝,裡面內搭的都太休閒(應該是太寬鬆了)所以西裝外套OK,裡面那一件,小小的不優!造型師到底是誰??還是他太瘦了?但是他在繼承者們的服裝,怪歸怪,但是穿起來都好好看喔!!)

故事真的很有梗!正如學姐所言,每一集都有梗呀!對照著最近的時事,警察做不到的!法律管不了的!有時候真的要靠記者們了!有時候政治利益跟政治腐敗,真的需要有能力認真的人去挖掘!只是怎麼樣堅定著正義、怎麼樣沒有偏頗的報導!真的很重要!(城市獵人也是說著類似的事情!有時候我們看見的表面!真的只是一場作秀!不管是真的或者是假的!有時候這些作秀,最終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到底作秀過程中的手段?是必須?是重要?還是最後選擇的結果才是重要的?)

人生真的是一連串的選擇!那個當下的選擇,是對?是錯?沒有人可以清楚的評斷,因為就連自己也不知道,現在此時此刻的選擇,到底對未來的自己?對未來身邊的人,有什麼樣的影響!只是這樣子的影響,將來會不會後悔一輩子?先前「城市獵人」的劇情裡也有這樣的感觸,想要作大事,必先登上大位!但在你選擇登上大位,跟某些利益掛勾的同時,你是否還可以坦蕩蕩的說,你是為了所謂的公理正義?不在其位,或許真的不知道他看見的公理正義是什麼!可是留待後世(或者當下被社會公斷)你真的能在所謂的公理正義上站得住腳嗎?

也許我們也會想要擁有時間機器,回到過去,可是當你回去改變你當年的錯誤,或是你回去要求別人改變他當年的錯誤時,你依據的對錯,又是什麼?當你知道未來的你將會發生什麼事情之後,你還能好好的過日子嗎?還是你反倒讓你自己的生活過得支離破碎?不堪一擊?活在當下很重要,當下的決定選擇也很重要!但是無愧於心的決定也是很重要的!

崔真哲就是那種標準的,寧可我負全世界!也不可有人負我!這種人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他們有他們想要成功的積極層面!可是這樣子的積極,有時候就是會做出,只要我成功!誰阻擋我,誰就該死!這種人就是一代梟雄,可以很有成就!但也可以摔得很深!我不喜歡這樣子的人,他們太過激進!太過不擇手段!這樣子的生活太過瘋癲!感覺很恐怖!

我喜歡朱敏英,這樣子活潑、這樣子開朗、這樣子認真的愛著!還是很多人沒有辦法這麼坦然的喜歡、這麼自然的愛著!真的,遇見這樣的女生,應該一輩子不會得憂鬱症吧!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