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陸劇 戲精自救功略

本圖為戲精自救功略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現代少女李薇薇意外變身平陽世子妃,在無限流循環世界裡,拯救世子夫君沈懷瑾。兩人歷經磨難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故事。

一樣是穿越,多了輪迴、還有查案。到底是誰殺了世子?而且只要世子死自己就會被拉去陪葬。於是從醒來是大婚當天,然後被迫殉葬,接著是婚前一天,再來是十天、二十天、一個月,本以為解決了可能毒害世子的王妃,兩人也甜甜蜜蜜的戀愛,應該就可以平安無事的度過婚禮,怎承想,結婚當天世子還是死了,大夫還說是在睡夢中死的!於是李采薇又再一次的死去,時間重新再往前推移,這一次到底還有誰是沒有被查到的兇手?

這一次李采薇還順便幫一下靜姝跟懷璧。懷璧是范管家的孩子,當初因為王妃早產死胎,所以抱養了范管家的孩子當成自己的。王妃以此要脅范管家要殺懷瑾,結果被李采薇發現,所以懷璧也坦白了自己早就知道不是王妃親生,兄弟兩稟明王爺,兩人依舊是兄弟。

采薇想不透到底是誰要害他們,但總覺得燻香跟茶都釋懷璧送的,而上一世的記憶裡似乎燻香有問題,於是找人查了茶跟香單一沒問題,但加在一起就會讓人心跳加速猝死。最後發現,其實真的是懷璧想要置懷瑾於死地,因為這樣他就可以成為世子。才可以娶到采薇。但采薇說就算懷璧殺了懷瑾,自己還是不會愛他,只會愛懷瑾,也可以為了懷瑾死!

於是李采薇回到了現代,還上了男主的車子。李采薇認為男主不可能愛上自己,結果男主竟然跟他說「如果你傻了,我陪你傻。如果你消失,我會尋你一世」

「如果不行,我會為你再死一次。」「我已經不傻了,可以喜歡我嗎?」只能說這句很會!

我還滿喜歡李采薇房外那棵樹開著梨花色的花,很美。

還滿可愛輕鬆又小甜的短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