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為偷偷藏不住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在看完《后浪》直接接著看甜到高血壓心臟病一次發作的《偷偷藏不住》,真心覺得趙露思超會演!他從高中的桑稚演到大學的桑稚,不同階段的年齡感、少女感,他都表現得剛剛好!完全不違和。怎麼可以這麼青春洋溢甜美的高中女生!搭配著陳哲遠,真的是男狐狸精呀!段嘉許後期開追桑稚,那老謀深算的算計表情,那如狼似虎的慾望,真的覺得我手指捲曲要摳出萬里長城了,之前邊播邊追,正片看完就一直狂刷花絮,真心覺得釋出花絮的小編超厲害!旁邊那些加註的文字,真的是逼死阿姨了!怎麼可以把阿姨的內心小OS都揣測的這麼清清楚楚!

看過小說再來看這齣戲,我真的沒有覺得違和,真的覺得選角選得很好!又台灣導演真的很厲害,怎麼這麼會導!這種剛剛好的甜,不膩可是卻會讓你很癢!很討厭卻讓你一再重複回味!處理的又不會讓你覺得害羞尷尬,反倒會讓你很想敲邊鼓的大喊親下去親下去,然後就在旁邊歡呼鼓譟!真的是從頭到尾捲著手指腳指看!好喜歡呀!

起初友人會擔心小說裡段嘉許那種有點冷漠、孤傲、中央空調的男狐狸精,又要有點世故又要有少年感到底誰可以勝任,沒想到陳哲遠這小孩真的有狐媚樣,那玩世不恭的笑,對妹妹寵溺的似笑非笑,對兄弟也沒尺度的,之後對桑稚的喜歡,對桑稚家人的正面迎戰,他的演技也很不錯!十四集機場,這段狗,真的狗得不要不要!到底怎麼可以這麼明目張膽的算計啦!把桑稚安置房間唸書,來點刺激的,也是逼死阿姨的甜!不說最後確認關係後的幾集,根本就是慾到阿姨只敢咬著棉被看!真的是網友說的,到底段嘉許要不要出來說明一下。為什麼他女朋友可以每天像「蛆」一樣的看這齣戲?在床上扭曲尖叫的!坦白說,阿姨也是這樣滾來滾去小鹿撞到腦震盪!

不想講什麼大道理或是道德觀,就只是單純覺得喜歡這幾個演員,露思真的把被桑家寵上天的桑稚演得完美無缺,對哥哥桑延就是嘴上不饒,看兄妹兩打打鬧鬧,真的很自然!看高中桑稚蹺課去宜荷機場被段嘉許訓,桑稚哭,我也哭,真的哭得超慘!然後開始被段嘉許寵、他也寵段嘉許,真的是雙向奔赴呀!

要我說,差五歲、八歲怎麼了!國中、高中就認識又怎麼了!他們不偷不搶、相互喜歡,怎麼就不能好好戀愛了!

一齣最近一直耽誤我看其他電視劇的一齣電視劇!每天都會忍不住一直刷短視頻、看花絮!明明都看過好多次了,還是忍不住一直刷,不要在一直阻撓我追其他劇了啦!

我也想要有段嘉許跟桑延啦!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