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f95cad1c8a786c91709fc4c5fde3d70cf3ac7fab1

本圖為我遲到了那麼多年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如果我說男主會讓我想到陳翰典,會不會有人就會一直覺得他很搞笑?不過朋友覺得他比較像帥版邢昭林(可是帥版邢昭林不就是楊洋)。短劇,架構還算完整,雖然還是覺得有些劇情會讓我想吐槽,不過二十來集,每集只有不到二十分鐘,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追下去的,(差一點就被騙看ON檔,還好有忍住,不然一直等,我應該會生氣!)

內衣設計師姜喜樂因為胸部病變意外的在醫院遇見了那個當年自己告白失敗的青梅竹馬丁冉。而且丁冉竟然是自己的主治醫師。更尷尬的是,喜樂回到家發現媽媽要再婚初戀,於是喜樂母女搬到了媽媽再婚對象的隔壁,當天兩家人吃飯的時候喜樂才知道,媽媽再婚的對象丁叔叔竟然就是丁冉的爸爸。

於是兩家人重組家庭,關係複雜糾纏不清!當年丁冉到底為什麼在眾人面前拒絕喜樂?上學那時候丁冉與喜樂的巧遇竟然都是丁冉計畫的一部份!對於人生一直都很有計畫的丁冉,唯一不受控制,不能照計畫來的就是跟喜樂之間的戀愛!當年丁冉計畫好的告白也因為一些意外讓他拒絕了喜樂,於是十年間倆人的沒有聯絡,在相遇時,丁冉決定要好好把握,沒想到喜樂以為丁冉不喜歡自己,想盡一切辦法的疏遠丁冉,甚至接受母親安排的相親,於是丁冉化身醋罈子,從中阻擾!最後喜樂又擔心自己與丁冉之間的愛情會阻擋母親幸福,於是瞞著母親與丁叔,還好母親發現後覺得,別人覺得他們關係複雜又怎樣,自己開開心心的戀愛才比較重要!

另外還有一對就是丁冉的好友齊飛與喜樂的閨蜜陸溜溜,也是一對歡喜冤家,陸溜溜因為家庭關係一直沒有辦法安定的談戀愛,所以面對單純的齊飛有些兩難,他喜歡齊飛,但又沒辦法為了齊飛穩定下來,不過好在最後齊飛給了陸溜溜安全感,這才修成正果!

劇情也還滿有趣的一部短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