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命運連結 異感追擊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韓劇史上第一次與日本導演合作拍韓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Connect》講述擁有不死之身的新種人類「Connect」河東修,被器官販賣組織綁架奪走右眼後,得知自己的眼睛被移植到連環殺手身上所展開的追擊故事。

有看到一個標題寫著,一部看著會痛的電視劇!坦白說,看東修身體伸出血管神經然後復原傷口,真的也會覺得自己身體相同位置刺刺痛痛癢癢的。滿逼真的。

然後丁海寅在這裡有全裸(身材好好)雖然高庚杓還是圓圓的,不過不影響他角色的變態!然後意外的居然也有裸露的場面,突然懷疑,我不是在看恐怖片嗎?怎麼出現這麼煽情的18禁,不過看好看滿,看得滿心歡喜!

看完這部忍不住覺得劇情有一點點像《L.U.C.A.: The Beginning 物種起源》人類製造出新人類,卻又覺得他們是怪物,但是到底誰才是真的怪物?嗜殺如命垂死的癌症殺人魔是怪物?還是受傷會自動復原的人是怪物?東修的角色讓我想到了《Mouse窺探》李昇基的角色,因為到後來他整個人也很混亂,如果他的不死之身都跟吳振燮有所連結,都更換了,那出現的到底是誰?吳振燮是不是就可以控制東修的身體?

劇中的屍體藝術讓我想到《雙面人魔漢尼拔》(默默的想要點開漢尼拔來看)從第一集開始就有屍體被藝術品般的展示,果然就是變態殺人魔會做的事情(好吧有點殘忍,但是很想知道這幾具作品之後,吳振燮還可以做出什麼樣獵奇的作品),吳振燮真的很沒有人性,用手在歌手「Z」身上的傷口劃,真的有變態血腥!

另外,還有東修為了取信其他人的挖眼、割耳、斷手指、皮膚生出血觸角的,我想還是不要隨便亂推,因為有些人應該看不了這樣的畫面,坦白說這些伸出的觸手觸角再把皮膚、器官找回的同時,東修發出的疼痛撕裂聲真的還滿覺得感同身受的痛!

不意外李伊琅也是新人類!在他的想法裡,新人類的身份地位應該要高於人類,應該要掌控人類,我想接下來應該就會有伊琅跟東修兩人觀念衝突的劇情。因為眼球所以共享畫面,這樣的連結還滿有梗的。覺得這部漫畫真的很會!

回收場爺爺雖然喊東修「怪物」但不意外他還是擔心東修,還是接受東修,所以聽到他要東修好好照顧自己,我眼淚還是掉下來!(好吧!連知道劇情都還是可以哭,我也真的是哭點爆低!)

一共六集,劇情非常的緊湊,沒有要人覺得拖拖拉拉的,開放的結局,猜想應該還有下一部!關於老警察,我真心懷疑他應該也是連結的新人類的一員吧!不然,李伊琅怎麼會放過他?帶點人類進化、道德觀念批判的電視劇,器官買賣的黑道們的戲份相較來說有點少,我有點意外,第六集他們就都被處理掉了!本來以為他們應該命更長的,畢竟演二哥的演員也是會演的一咖呀!突然期待第二季。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