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445

本圖為拜託別寵我了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網路劇,一樣也是穿越來著。網路上有評跟《傳聞中的陳芊芊》撞劇情。不過說真話,梗一樣,但是怎麼好好安排劇情,怎麼抓住觀眾的心,這年頭到底還有什麼不能撞劇情的!

因為是在水管上看的,所以不用每五分鐘就點一次,可以很順暢的一口氣看,感覺非常的輕鬆舒服!

女主很可愛有點林依晨的影子,所以很討喜。慧黠的模樣是會想起趙露思,不過我沒有想要比較他們兩個或是這兩齣劇。男主沒有很帥,不過身材還不錯,是有一點禁欲傲驕皇上的感覺!男女主角的CP感還滿好的。

這齣劇又名《我憑本事進冷宮》,改編自同名小說。

網路小說家意外的進入自己的小說世界,成了應該要提早出局的女配容妃顏一一,但卻因為某些原因,她得要保命,如果在小說世界裡死了她就回不了原本的世界,所以她要活著還要想辦法進入冷宮,待滿一百天,完成任務,自己就可以回到原本的世界。

為了自救,她改變了容妃的命運,也改變了皇上秦御對容妃的看法,想盡一切辦法要進入冷宮,而且打死不肯出冷宮,不肯接受皇上恩寵,因為行為怪異而讓皇帝對她產生了興趣!所以就看顏一一打破皇上最愛花瓶、打貴妃、忤逆太后、一切大逆不道該進冷宮的事全作,沒想到皇上也是能不罰她進冷宮就不罰,要不就是進冷宮沒兩天就把她撈出來。(笑死)

容妃在冷宮裡住得舒服自在,又沒有宮鬥的勾心鬥角,人人都想要離開的冷宮,他卻打造成度假天堂,最後連皇上沒事都陪他去冷宮小住。

原本只是想要保住小命,住冷宮待一百天,沒想到因為原本設定容妃該死未死而讓這個世界大亂,甚至原本是男主的皇帝也因為不再是男主而產生了極大的劇情改變,為了保住秦御,顏一一又該怎麼選擇?是讓捨棄真愛秦御,讓他忘記自己?還是……

我個人是覺得滿好看的一部穿越古裝,有鬥智、有真愛、有甜有虐的。對戀愛少一根筋的顏一一,傲驕腹黑霸氣又真心相待的皇上,兩人的戀愛之路真的波折爆笑不斷呀!皇上的示好一一硬是感受不到,笑死我了!

因為是短劇,所以故事節奏滿好的,非常無負擔的就看完。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