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f914f9d2efaa

本圖為卿卿我心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網路上一直看到這部電視劇,說很虐很甜,我也印象中我看過。近期因為楊澤所以再度點開(因為一直沒有印象在這裡演男二的楊澤)這才發現,當初因為男主谷嘉誠所以沒有看完!不是因為谷嘉誠不好,而是他會一直讓我想到年輕版的鄭人碩,然後莫名就覺得他太油條!女主角程瀟則是讓我一直想到唐嫣。王一菲的路雲溪則是讓我想到梁家榕。所以整部電視劇我就一直覺得超級明星臉。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楊澤這裡的造型沒有迷人,難怪我沒有認出他來!

甜寵架空古裝愛情劇,但是故事非常的不合理,一直看女主跟男主,重複著我喜喜歡你卻又要跟你分離,你為什麼不說喜歡我,我不要跟你在一起,看得我都累了!不覺得男女主虐,只覺得我才被虐吧!故事說路府的二小姐生在以靈力來評判身份地位的啟元大陸,但一直以來陸卿卿靈力低落一直到意外的遇見了啟元大陸靈力高強的晉王,與晉王在一起卿卿好像就可以蹭得靈力,於是卿卿主動接近晉王,晉王因為想查清當年父皇意外死亡的原因,所以接近路卿卿,想確認路卿卿的父親路鴻竹到底是不是野心勃勃想奪取啟元大陸的皇位。啟元大陸的太子喜歡卿卿、也尊敬晉王這個兄長,他知道兄長無意與他爭奪皇位,但後來發現晉王與卿卿兩情相悅,他也決定放手!

基本上的架構也是王子(晉王)復仇記,然後晉王自小被下寒毒,所以只要晉王動情,含毒就會發作,所以他與卿卿不能相愛!之後因為他幫助卿卿衝破靈女的結界,讓卿卿有了靈力,也一同查清路鴻竹的陰謀,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基本上我不太推這部,因為看得我好累,一路快轉甚至跳看!然後最後每個人都洗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即期阿姨 的頭像
    即期阿姨

    htcalto話很多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