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51.15152049_o

本圖為昨日的美食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經銷商、電影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從一開始的京都美景,東本願寺、南禪寺,看著又勾動旅遊的心蟲。

看著西島俊秀,五十歲真的很帥。看著內野聖陽,嬌羞真的很女人。

看著他們吃的美食,做的晚餐,我餓了。

看過兩季電視版的昨日的美食,跟著朋友一起去看電影版。片長大概是日劇三到四集的長度吧!看著升級的食材,那牛肉會不會太高級!那魚光看眼珠的透亮就知道新鮮!果然如同朋友說的,看這部,一定要先吃飽!不然很折磨!

手機自拍真的很居家!從一開始史朗說要帶賢二去旅行去京都,然後賢二的內心戲真的笑死我了!不過很能理解他的擔心與不安!當他說出最後害怕史朗生病,我真的眼淚就掉下來!嚇死人了!

依舊史朗很勤儉持家,用便宜的價格購物,做出居家料理!然後蘋果醬塗吐司還給我加哈根達斯香草冰淇淋,一口咬下的酥脆逼死人!

原本以為劇情裡會有史朗被抓去當國選律師參與公民審判會有什麼性向歧視的問題出現,不過沒有!反倒是遊民老伯被誣告的事情讓人生氣心疼!

關於史朗選擇賢二,而與父母親談清楚,這個段落其實覺得讓人覺得滿開心的。

賢二每次要越過桌子抓史朗撒嬌都被史朗躲開!我真的覺得好甜好可愛喔!

賢二最後的金髮造型戴黑色墨鏡好像黑道大哥、好像韓星崔民秀、好霸氣!結果一拿掉眼鏡說話的反差真的很萌。

好吃好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