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為暗格裡的秘密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看得很慢的一部陸劇,不是因為不好看,而是有點捨不得,所以跟著慢慢回到那無憂單純的青春。這部電視劇其實是2021年的電視劇,當時夾在《你是我的榮耀》和《周生如故》加上演員又不是什麼大咖,然後又是校園甜寵,所以當時並沒有很想追!還好今年初不知道看什麼,就把他挑出來看!結果看著,心也覺得甜甜的,沒有很膩!

一邊看著,一邊想著,怎麼我國、高中的時候,沒有遇見這麼一個英俊帥氣體育又好的學霸同桌!結果我老木冷冷的說:「你國中唸女生班,高中唸女校呀!」對吼!所以不會有人霸氣的說:「哄哄我同桌」因為我的同桌比我還嬌滴滴需要哄。所以不會有人帥氣的接住砸向我的球,因為我的運動神經反應比他快兩拍。所以不會有想要認真的跟上他的腳步,因為我只想要閑散的在家躺!我這個年代我的世界裡,有人很厲害就好了,我就負責懶散做自己就好!

故事是改編耳東兔子的小說(所以我也默默的點開了小說)男主角是陳哲遠,乾淨清爽的男孩,很適合這樣有點學霸不羈的周斯越。女主角徐夢潔一點點嬌小不是大傻的那種,是重點班裡的認真的吊車尾,只要他想要的,就有一股拗勁一定會努力達成!小說看了一半,覺得還原度滿高的!倆人之間的感情暖暖甜甜,很細膩的挑起你心裡高中愛戀暗戀時的青澀與反覆不安。雖然兩個人一直到二十來集才正式親(親完都要結束了)但心裡的小甜蜜真的有小鹿亂撞感。小時候長輩玩笑的娃娃親,在進入高中後倆人之間有著青春期的敏感與曖昧!一路的同桌在眾所皆知的喜歡裡兩個人都沒有明說!彼此陪伴著青春及的低谷、迷茫、成就與榮耀,最終拋開自以為是的體貼,攜手相扶持。支線的愛情也是剛剛好的不搶戲,雖然存在感不低,但是並不會失偏重心!青梅竹馬的打打鬧鬧其實很多時候都藏著很深的喜歡。

這種小甜甜裡總是看得丁羨眼裡對周斯越滿滿的崇拜,而周斯越則是寵膩的看著丁羨。一路上想要推開彼此只是擔心自己會耽誤對方,不能好好照顧對方,默默的委曲求全只是希望可以好好陪伴對方,比如周斯越想讀文科,比如丁羨怎麼都想要上華清!愛真的可以很堅定偉大,但,愛有時候也真的很不堪一擊!

甜而不膩,又不是很灑狗血,老梗新用的校園偶像劇!好看!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