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20185563

圖片為戀之月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這部是2018年由漫畫改編的深夜劇,因為是深夜劇,所以很多比親吻更深入的劇情!要怎麼歸類這部電視劇,看了一些說明,可以理解這部不是只有在說女大男小相差十五歲的戀情,講著三十歲的女性,沒有正職工作打零工,要面臨的社會問題!包含著,這樣的年紀理你是否可以接受自己單身?你是否考慮要進入家庭?進入家庭要面臨結婚生子的問題!與交往三、四年的男友同居兩個人是否就這樣終老一生?還是已經三十歲了還可以有重新選擇的機會?面對怦然心動的愛情以及毫無激情的習慣,到底是應該妥協還是放手一搏?還有講到未成年的戀愛,高中生遭到同儕的排擠,與其交往的上班族也讓公司同事議論紛紛,還有這樣的狀態如果被舉發可能會吃上官司「誘姦未成年」。愛!真的不是兩情相悅就可以,有時候因為年紀的問題,還是會惹上一些法律上的問題!

喜歡電影的和子與男友楓同居,雖然沒有明說但兩人心裡都想信應該會跟對方結婚吧!生活的瑣碎讓彼此的愛情磨滅殆盡,但和子也擔心自己分手後就再也不能遇見過生活的對象!所以將就著這樣的日子。

一日,在打工的電影院遇上了轉學來的高中男孩伊古夢明,雖然和子知道他是未成年的高中生,但,心裡還是忍不住喜歡。情愫暗生的兩個人被楓抓到,面對未成年的小男友與交往多年想要跟她結婚的男友,和子選擇了回到楓的身邊,一開始兩個人有認真的想要重新開始,但,日子久了原本存在的問題依舊沒有任何改變!雖然和子努力想要找正職工作卻因為年紀學經歷等等始終沒能入取!在戲院閉館的那天伊古突然出現,他對和子說了自己的心情與心路歷程,最後竟然說出「你要劈腿也可以,請和我繼續交往。」還與和子在戲院裡發生了關係!於是和子開始思考自己要與楓將就一輩子?還是遵循內心的渴望!

兩人在一起之後和子突然發現年齡差距讓兩人的世界有些隔閡。伊古也因為與和子交往在學校被孤立,加上因為在愛情裡沒有安全感,所以伊古開始充滿控制慾,成了恐怖情人。坦白說這樣的伊古還滿可怕的!

說實話,愛情細胞已經被理智馴服,我實在不太能理解和子!也許三十歲還可以擁有這樣的浪漫感性!但此時真的無法,和子與伊古兩人之間不太是我能理解的世界!相差15歲的年紀不是不能戀愛,只是第一時間內我想到的是誘拐未成年。我想我還是沒有辦法這麼背德吧!

我還蠻喜歡故事裡的那部電影,受病毒感染,成了無愛的木人,還蠻浪漫的。

我懂和子總是嗅著楓、伊古身上的氣息,那是一種能讓他安心的方式。

最後的結局是和子收手,讓伊古完成他那個年紀該做的事情,然後多年後兩個人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神尾楓珠,這小孩的眼神好蠱惑人心!聽說他演這部電視劇的時候只有十八歲!是說現在小孩都這麼成熟嗎?

渡邊大知真的就很像那種搞不清楚狀況的男朋友,以為愛情就是這樣,不用什麼努力兩人就可以走到世界盡頭。當初他對和子說在一起時還覺得他很帥氣!不過兩人同居之後就像老夫老妻一樣,一堆討人厭的行徑,真心覺得角色刻畫得很生活。

藤井美菜好漂亮喔!果然有混血美女的感覺。

女主德永繪里沒有很漂亮,牙齒有點怪,不過他還滿適合這個角色,沒有特別美特別出色,但,好像就是人生一直唯唯諾諾搖擺不定的他其實傷害了所有人!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