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cbdde4afd2f1804b56b032e36226e2

圖片為我的鄰居長不大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繼《我的鄰居睡不著》之後《我的鄰居》系列第二部,講述林、陸兩家父母是好朋友,原本約定延續這一份好關係,讓兩家小孩如果是同性,就結為姊妹兄弟,如果是異性,就結為親家!沒想到,林家先生了女兒林漾,陸家左等右等隔了六年才生了男娃娃陸正安,這對青梅竹馬的鄰居姐弟成年之後重逢,對陸正安來說自小就認定林漾是自己的老婆,但又擔心林漾不能接受,好不容易搞定林漾,又擔心雙方父母不知道會怎麼想,好在兩造家長還是期待兩人修成正果!

差七歲的姊弟戀,面對工作上、社會壓力兩人要怎麼面對解決?陸正安為了林漾學習音樂努力想要成為林漾喜歡的模樣!結合兩小無猜、青梅竹馬、先同居後戀愛結婚

「我希望能有一個人願意陪我,一起分攤房租,一起吃雙人套餐,一起把無聊的電影看成喜劇,哪怕將來做不成夢,至少還有一個家」、「生活就是這樣,一味地做,只能頭破血流,適當地示弱說不定才會帶來新的轉機」

林漾問「為什麼偏偏選一個年紀大的?」陸正安回答「因為妳偏偏年紀大,我沒得選!」真的覺得年下男真的很會!

其實這齣電視劇劇情還滿完整的,除了有年下男的寵姐灑糖,另外還講了三十歲上班族的辦公室生死鬥,辦公室姊妹情誼。關於曹靈、姚丹,誰沒個過去,當年的結婚、離婚,單親媽媽,因為擔心職場觀感,所以隱婚隱生,最後勇敢面對渣男,也多虧好姊妹們的後盾支持。馬樂這個角色也很討喜!李甜一開始真的是年少氣盛的倒貼不懂事,後來也有所成長,其實田曦薇的外型還滿適合演甜寵傻白甜女一、二的。又,小時候的陸正安捲毛頭髮真的也很可愛!最近小男童星真的都很討喜可愛!

年下男音樂人的追愛故事,共29集,還不錯。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