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_Long_poster

本圖為遇龍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改編自橙光遊戲《遇龍》

其實我好像還沒看過王鶴棣的戲,滿難得看見白髮造型好看的男主角,三生三世枕上書,帝君的頭髮太白,然後又會看到頭套裡的黑髮,我看好多集才習慣帝君的白髮!不過這部龍王一出來就覺得哇!這個白髮我可以!

雖然劇名很阿呆,遇龍,不過前六集龍王超可愛的,看書學「報恩」真心覺得,這高冷龍王也太好笑了!對於選擇讀物心得就是,好的讀物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讀物真的教壞小孩!所以龍王從書中學到的就是:報恩=以身相許。以身相許就一定要有定情信物!真的笑死我了!可是真的覺得這樣的劇情安排很可以!

劇情其實差不多也就是三生三世的那種,需要下凡歷劫,所以不能揭穿身份,因為有所約定,所以只能陪你歷劫卻不能告訴你實情。

女主角說認床,結果扒在龍王身上睡,然後龍王解讀不是任床,是認人(好喔!我有被打中,這樣的甜甜很可以!)

第二世的護一生富貴,因為人妖不能相戀,所以即便我們相愛沒有阻礙卻還是因為不忍讓你精氣被我吸走所以只能遠遠守護。是說龍王談一場戀愛好辛苦,天天跟天兵天將打架,他應該再上輩子是孫悟空吧!

第三世的女將軍跟護衛,我是覺得有點拖戲,然後他們兩個打遍天下無敵手看得我有點累!不過女主女將軍的造型還滿帥的,而且女將軍調戲龍王我看得也挺開心!

命格星君對龍王到底有沒有另外的情愫?我總覺得有。

另外一對也超好笑,雪千尋跟青青,好啦!青青全部都是你的。

禁慾系的羅酆閣格主,跟龍王是不同行的冷傲男,每次青青沒有男女授受不親的時候他就會意外緊張,那一場青青壓倒,羅酆閣主手指扣床緣,真心覺得,你們到底還要男女授受不「親」到什麼時候!阿姨好想看你們親下去啦!不過後十五集的甜甜虐虐看的也是開心。雪千尋冷冷地會讓我想到李洙赫。又朱贊錦你怎麼都一直演大壞人啦!我都快要覺得你是奸詐壞人臉了!快換戲路!

高冷龍王到流螢身邊就萌呆呆,冷面閣主在青青身邊就什麼原則也沒有,這樣的角色設定我覺得很可以!

很好嗑的一部古裝奇幻(天天看煙花,看落英繽紛,流螢滿天,真的就是電視劇)

然後弟弟們戲服領口開好低,姐姐喜歡!

整體來說,尉遲哥哥很可以,雖然最後結果沒有超HAPPYENDING,但還是合理,所以可以接受。

 

電視劇情簡介:(參見維基網路介紹)
流螢是夏侯雪身邊的小丫鬟,無意間遇到了一條蛇嚇得差一點魂飛魄散,流螢連忙將蛇抓住,殊不知這條蛇就是一條修煉千年的應龍,名叫尉遲龍炎。尉遲龍炎為報恩帶流螢離開,結果陰差陽錯之下讓關心流螢的夏侯雪誤以為失蹤,尋找途中遭遇狼妖,最後意外死在尉遲龍炎手裡。尉遲龍炎滿足了流螢的心願,救回小姐並守護她三世。就這樣尉遲龍炎一面履行著承諾,私下裡卻一直保護著流螢的一世又一世,直到第四世顧輕煙,才知道尉遲龍炎的存在,為救被天條懲戒的尉遲龍炎被命格星君吸收了靈魂,最後另一半靈魂和尉遲龍炎融合,助尉遲龍炎打敗了反派。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