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fdf6e46ac43

本圖為延南洞吻神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總覺得這種網路劇短短的很容易就看完。共計十二集,一集不過十到十五分鐘,所以可以很輕鬆看。

劇中的男女主角顏值都還滿高的。劇情講尹素打小就立志成為吻神,於是積極的透過打結櫻桃梗、電視劇、想像力來練習,但一路到大學都是母胎單身的她根本沒有實戰經驗。一次社團聚會中喝醉酒的他失去了初吻!那個讓他即便喝醉酒斷片卻始終望不聊活生生魂牽夢縈的初吻!

為了尋找夢幻初吻男尹素進行了抽絲剝繭的試探。到底是人好貼心溫柔超人氣年下學弟?極端不願意承認接受的學長?還是絕對不可能的青梅竹馬?吻得意猶未盡到底是因為賀爾蒙爆發?因為心動?還是真心喜歡?是為了吻而吻所以沒有任何意義?還是因為吻了所以有了意義?還是因為有意識所以吻?

年下男韓延宇由撞臉尹斗俊的裴仁赫飾演,真的某幾個角度很小尹斗俊,被這樣的年下男喜歡其實也好甜!那一句「暗戀是不需要被允許的」我真的有被小男孩的魄氣給打中!然後裴仁赫的聲音低低沙沙的有一種溫柔觸摸的感覺。

青梅竹馬潘海英由金冠洙擔任!必須說我一度分不清學弟與竹馬,兩個人的型其實有點像。再看一次金冠洙其實有點像年輕版的崔丹尼爾,尤其是戴上眼鏡的時候!也還有像其他很帥的人(聽說還有朴寶劍跟徐康俊),只是可惜他說話的聲音,沒有這麼是我的菜!但是他的手我可以!(阿姨到底在看些什麼!)

要認真的問到底要選擇竹馬還是年下男?其實還滿困難的!竹馬完全知道自己的需求,還有準備生理痛時的止痛藥這根本就是一整個太OVER!只是竹馬之間到底是昇華家人還是曖昧情人這也挺難明白界定!珍珠學姐說:「你跟我接吻只是基於男女朋友的義務,並沒有心動感」其實這樣子的吻,對有意識的人來說其實很傷害!其實他們兩個人吻得好好喔!(在一起在一起)可是好朋友吻了之後就會很尷尬!因為每個人都會考量,到底要在一起還是……其實很在意對方,可是有又自己過不去的坎!

女主角很可愛有一點點像金寶羅!珍珠學姐真的好漂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即期阿姨 的頭像
    即期阿姨

    htcalto話很多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