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133

解封後第一齣音樂劇,水源劇場全民大劇團《倒垃圾》,有韓國劇場音樂劇的感覺。環顧四周,感覺票房至少有95成。好劇真心推薦!

台上的布景燈光有一種大手筆大製作的感覺,這樣的規模好像應該是放在國家劇院,放在水源有點溢出來有一點點點小廟容不下大佛的感覺,不過我很喜歡整體的布景,區分內外包含了應老師的家、潘家、公司、戶外等空間,另外舞台上那些鐵窗柵,髒髒舊舊象牙白還帶點紅色鐵鏽,復刻不同樣貌的鐵窗。

燈光或許礙於場地,總覺follow燈從第一幕開始就有出現沒有打準的狀況,所以演員臉黑黑(還是因為我坐的位置?可是A區第四排正中,應該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吧!)小可惜。不過下半場應老師家聚會,從歡喜開心暖黃的燈光、到聽見不回來而晴天霹靂的冷色亮白、再到說這一切只是開玩笑,回到舒緩暖黃,整個燈光情緒,我有被打動到(雖然是有預期會是這樣的光線變化,但,還是很被帶入氣氛。)

上半場看完沒有習慣性的細碎,下半場的細碎片斷感雖然有,但相較之前全民大劇團的其他劇,好很多。

 演員們都很恰如其份,雪莉跟應老師母女段落超超超好哭(前面男生左邊女生都在跟我在差不多的點上落淚,證明,真的很好哭,不是我奇怪!)

敬豪、敬文兄弟之間談家、談母親也超好哭,兄弟之間從互相誤會到最後的和解一樣讓我止不住眼淚!(如上,大家哭成一團,另外還多了前面右手邊的女生一起哭,果然大家都有感受到一樣的情緒)

討論就社區的拆遷,討論兄弟之間的誤會,那種都是好人卻始終因為彼此對待父母的方法不同,於是產生了誤會,以為的不愛、不負責,其實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在愛對方。

歌曲非常的好聽,貝多芬的開場第一首就抓住人心,充滿著趣味。琴聖APP這個軟體也太有趣了吧!貝多芬跟蕾蕾真的好可愛,甜甜的趣味趣味,看他們鬥嘴的唱跳著,整個人都跟著開心了起來!

幫個忙好嗎?這首曲子連接著上一首的情緒,不過,蕾蕾行李箱掉下來的時候我真的有下一跳!超大聲!

可不可以告訴我,說著母親跟女兒,當音樂前奏一下,我就來淚!關於「愛要及時別老說來日方長」莫名的就狂掉眼淚!曲子美、歌詞動人,演員們也都唱好情感豐富!

真想把自己的歹命倒掉,是一首唱完會在腦子裡不斷迴盪的曲子!

舊的東西、想家,這兩首真的是要把大家都逼死,超好哭的!

 

倪安東比起瑪奇朵時又更成熟

夏宇童讓我意外驚艷,清亮的嗓音甜美

賴盈螢的哭好自然好有渲染

凱爾看起來很疲累,感覺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但是很帥,帥到好像彭于晏。

王鏡冠把頭埋進紙箱裡太逼人淚,雖然我還是一直在掙扎他跟凱爾的兄、弟關係,到底是兄與弟好?還是弟與兄?

高慧君母親的關心那種急與氣讓人好懂,這次的演出沒有奔放,而是一種內斂的!(我還一直在想,他會不會另外分身演女兒慧慧)

 

好聽的音樂,好看的音樂劇!很棒的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