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本圖為將戀愛進行到底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傳說中的摸頭殺、圍巾殺,在這樣子的疫情嚴重時,居家防疫與電視劇戀愛安全又甜蜜!上白石萌音有林依晨的甜美親切,演起高中生其實不違和!天堂醫生真的太傲嬌,傲嬌的很喜歡!佐藤健不高,但是上白石萌音超嬌小,所以兩個人還是有萌身高。佐藤健的低音頻還滿好聽的!

是說,我果然不能當護理人員,太容易哭鼻子!第一集裡就哭得我西哩花啦!面對生老病死,即便不是自己身邊至親,還是沒有這麼豁達看透。

小石川醫生超面熟,看了半天想了好久,原來是《昨日的美食》裡小日向大策。還有《想被擁抱的12個女人》的主角!

另外未來醫生我也覺得很面熟!查了一下說是有演《小偷家族》可是我完全沒有印象他在裡面演誰?難道是偷情的那一個人嗎?看一看真的覺得好像就是那個人!

好一個霸道冷面傲驕天才醫生與可愛熱情呆萌護士。

第一集

開始就非常有衝擊,進展的速度之快!天堂醫生接連的摸頭殺、圍巾殺,搭配著低沈的嗓音,有夢幻到!

小勇士名不虛傳呀!再見面竟然就是開門見山單刀直入的向前衝!然後天堂醫生就是一盆冰水澆下,超好笑!

看到小女孩杏里的假裝勇敢與開朗,其實也不難猜測後面一定會來一招大絕,果然,看他們兩個小女生在圍牆邊上拉扯著,小勇士的呼喊,天堂再次出現,真的覺得這部電視劇編劇太會!完全超漫畫式的心空劇情呀!佐藤健的側臉稜角分明,很好看!

「醫療」是醫生醫治,護理人員療癒,這就是醫療存在的理由!

 

第二集

佐倉的腦內小劇場,幻想的超開心的,完全就是腦補到一個極致!非常深入人心!好喜歡這樣的抖M小勇士大戰抖S魔王!看小勇士一直燦爛的笑容,我看魔王被融化也是遲早的事情!還說要報名他約會的對象,立馬被拒絕,不過也就是有這樣的韌性!才能一次一次被魔王抖M,還可以這樣子正面積極!

仁志喜歡上天堂姐姐,天堂流子姐姐好美,也是我的菜!小優好美喔!

看到神田的電器筆記我又是眼角有淚!有些告別總是讓人措手不及。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當下,不要等到突然告別時,無法接受面對!天堂跟佐倉說不要對一個病患這麼關心,因為他知道佐倉會傷心!

大家都是如此,眼下痛苦,你也要熬住向前走!」天堂抱住佐倉好溫柔的讓他哭!真的很可以!只是手指頭還是沒有這麼可以!(是在注意什麼啦!)

最後那句「你不是天堂担」又是一技殺招!少女心爆炸呀!

 

第三集

看未來醫生送水果,遇上再次出現的天堂醫生,那氛圍好呀!天堂醫生把脈、額頭殺、然後坐床上餵喝水,一整個就是甜蜜爆棚!佐倉就是一個小迷糊,熱情有衝勁的小迷糊。

美野里也好乾淨漂亮喔!怎麼這部電視劇裡的女配都好美!我好喜歡這樣乾淨純粹的女生。巢鴨先聲音為心疼妻子,所以想要趕快出院,也是一種支線的甜蜜。

女生喝醉真的會這樣嗎?總覺得好像只有電視劇才會有這樣的狀況,現實生活裡如果出現這樣的酒醉,應該都是設計過故意的吧!

「要有自信!就算碰壁也要勇往直前!」還滿好的立志言。差七八歲其實還滿適合戀愛的說!好喔,佐藤健很帥!

 

第四集

看天堂醫生嘴賤,傲驕樣真的會默默覺得好好笑喔!

酒井應該喜歡未來醫生吧!所以一直對於未來比較照顧佐倉這件事情很介意!

參加女兒婚禮這個心願跟立即動手術安定生命這樣到底該怎麼抉擇?看護跟治療要怎麼平衡?

為了什麼存活?一個母親活著就是為了看女兒最幸福的日子,想要陪在他身邊。好吧淚點超低的我又跟著哭了!(到底是想怎樣?怎麼每一集都有哭點!)然後媽媽撐著身子去參加女兒的婚禮,醫生說「考量病患的身體只允許他待十分鐘」唉呀我的眼淚掉不停,親情這個點真的太好哭了!

果然遇到變態嚇人的,怎麼痴漢這麼多!好可怕!

到底要說佐倉神經大條還是?「接吻也好,約會也好,我都答應你!」轉身吻試想要怎樣!我有小小心空一下!「治療手段」屁啦!(尖叫聲!)只是接吻就接吻,耍什麼帥!單手還插腰!太帥氣。

 

第五集

初吻要跟男朋友,所以天堂醫生就勉為其難當男朋友!啊哈哈,這樣就成功了!成為天堂醫生的女朋友,我看這一整個晚上都不用睡了吧!佐倉的腦補力真的很強!

「彼氏」這個詞其實還滿有趣的!佐藤健的低沈嗓音好適合這種霸道醫生的傲驕發言。居然看到下巴的墨跡是有多注意佐倉!

這個年紀還可以被直求告白,真的是件讓人開心的事情。

看著覺得當護士其實也很辛苦,手術前也有好多功課要做,不是單純的看護,還有很多專業技能知識需要加強!母親的擔心其實不意外,站在職場立場、母親的立場上真的會有不同的考量。

小彩蛋!巧克力螺旋麵包是表達愛意,編劇真的好會呀!

「工作跟戀愛不用分這麼清楚!要享受錯綜複雜的每一天!因為沒有人可以在心裡劃清界線!」第五集結束前的摸頭昭告天下好霸道喔!但是很喜歡。

 

第六集

公開要跟佐倉吃飯!結果情敵就出現了!小勇士的危機感爆發!不過也就是因為人好,所以大家都願意幫忙協助他!

怎麼每次有意外,天堂醫生都會出現!就是有這麼巧,所以兩個人才有緣!

看到佐倉再度遇見心臟病的患者,處理的有條不紊,看得見天堂醫生那種微微欣慰覺得佐倉長大的表情,真好!

流子姐姐真的是助攻高手呀!腳拐到兩個人差一點滾床,笑死我了!結果翻倒流子姐姐給的秘密武器睡衣,真的覺得太好笑了!

愛情其實就是要這樣子慢慢的瞭解彼此!

有些生命我們真的挽回不來,但,不能就此止步,而是要更努力的為可以做到的事情努力著!

其實有時候,只是一句真心的「謝謝」就可以讓人覺得開心跟滿足。

戀愛中的人真的很容易覺得自己很不足!然後就會忐忑不安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於是又開始了自己內心的小劇場!覺得對方應該要跟更優秀的人在一起!覺得自己是絆腳石,讓人覺得小心疼!難怪未來醫生也會心動心疼!果然人就是這樣子,自己的好總是會讓喜歡自己的人發現,但自己喜歡的人卻不一定知道!(是再繞口令嗎?)

第七集

「有我在」這句話其實也很有殺傷力,那個無助的當下,真的會覺得溫暖有依靠肩膀,只是喜歡的還是只有天堂先生

果然霸道天才醫生真的很自負傲嬌,就這樣捏下巴吻下去,還不准佐倉背著他偷哭,吻得可開心,結果流子姐姐回來,哈哈哈哈。超識相的姐姐,立馬撤退。

戀愛中的人,沒有人是遊刃有餘。壁咚,有被咚到!

可惡,冰淇淋之吻!人家也想跟小海豚試一次!

兩個人的遊樂場,冰淇淋之吻,冷冰塊臉鏡頭拉近這樣親下去,真的很受不了,心臟驟停吧!

有錢人花錢買朋友買人氣,可撇開這些,其實內心還是寂寞空虛覺得冷,故意挑釁天堂跟佐倉,其實是因為他的孤獨寂寞,這段滿讓人覺得唏噓。就知道他會要告天堂醫生,有錢屁孩真的很討人厭

結婚,真的就是幸福嗎?

失去珍愛的人造成的恐懼與痛苦,讓人難以忘懷,然後我就在這裡又哭了。

 

第八集

真的很直白,作為妻子般的照顧你,笑死我了

明明就是自己製造假證據,真的很無聊的有錢人

摸頭,額頭抵額頭,我的嘴角一直失守。這段真的好殺,果然大手撐托住臉頰扣住耳朵,真的好心動的手部必殺技

天堂醫生根本就是奧運金牌超級選手

因為一句看多久都不膩,於是正面對決整螢幕滿眼的天堂醫生,真的太逼死人

打保齡球,那種暗自驕傲真的很可愛,佐藤健的假冷面真的很可愛!

比起糾結於過去,更應該要好好面對未來

大家都一樣每個人都有缺憾,但每個人都努力的活著,和對的人一起彌補自身的缺憾

「不許你隨便消失,不是說要一直在一起」霸道告白呀!「在你身邊就會想要依賴,會無法進步」裝什麼勇敢堅強啦!(哭)

 

第九集

佐倉家人的小劇場也太多了吧

我們真的以為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但,明日真的沒有你以為的多,人生真的沒有你以為的長

人生在世,終將走向死亡,我們不是放棄生命而是接受死亡

剩下最後六個月的生命,想要跟太太一起去旅行

笑死我了,明明已經叫他今晚別想睡,結果姐姐跟沙世子出現,真的是澆冰塊吧,都冷掉

看他滿臉是傷,魔王其實整個人也超緊張,我都快嚇哭了。

這是多煎熬!看著自己的女朋友還躺在那裡,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恢復意識清醒,再一次經歷可能失去女朋友,大家也都很心疼魔王!醒來第一件事情不是關心自己,而是問候大家,真的是很想罵他「八尬!」背影告白其實也很帥!其實天堂醫生都知道都記得佐倉的一切,好啦,讓他愛啦!怎麼可以連告白都這麼霸道的好溫柔!

 

第十集

一開場就是甜死人的煮早餐,小麵包之吻、疊疊樂之吻、抓外套領口之吻,讓人太心空了!可以看十次!

天堂爸爸也好帥喔!果然是終極BOSS

盪鞦韆的背後抱也好棒!天堂醫生被擁抱的表情好喜歡喔!

天堂醫生後來的表情都變得好溫柔!疊疊樂之吻!他們到底還有哪一種新吻法啦!佐倉有時候看起來好像小花栗鼠好可愛喔!難怪佐藤健的媽也說很可以!這一集根本就是一直在放糖!甜死人!

男生真的會像電視劇裡的男主角一樣,幫睡著的女朋友撥開遮住臉的頭髮嗎?

「我對你已經嚴厲不起來!因為我只想要寵愛你!」來人呀!尖叫聲!

從頭甜到尾的一部電視劇!我需要胰島素了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即期阿姨 的頭像
    即期阿姨

    htcalto話很多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