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P_SBS

本圖為VIP (韓國電視劇)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看了爆炸多甜寵無腦劇之後突然看這種寫實狗血劇,真的會有一種恐懼感!真的嚇死人,第一集就收到「你老公的女人在你的組員裡」這樣的簡訊!接著第二集就跟蹤老公進飯店,撥了老公手機問他在哪裡?老公還在睜眼說瞎話,當面抓包老公說謊,夫妻眼神對上的那一刻,很是心疼老婆,莫名的我就掉下淚來!本來第一集過不去的時候還擔心不好看會看不下去,結果發現,好像故事節奏還滿快的!但四集看完,突然擔心起自己應該會哭到不行!雖然現實生活裡我沒有這樣的煩惱機會,但還是覺得大人的世界好可怕!

在想到底為什麼我會跟著政善哭成這樣?應該是因為當初愛得有多甜蜜,結果卻發現一切都已經不存在,只有自己還活在那樣的過往裡,結果被拆穿丈夫根本已經不是從前的他!丈夫說:「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可對妻子來說,在你外遇的那一刻,你就已經失去我了!

到底該不該追根究底?還是應該假裝無事?只是不論是哪一種選擇,兩個人之間都回不去了!

太恐怖了!韓劇真的要撐過兩集才懂他的威力。

關於母親說政善身邊還好有成俊,對應著成俊的隱瞞外遇,突然間覺得多麼的可笑!

這間辦公室裡的每個人都藏著秘密,隱瞞已經不是富家女的賢雅母親破產還債臺高築;宋美娜意外的懷了第三胎,想要升職的她隱瞞丈夫想要墮胎還聯合其他部門想要跳槽;少一根筋的馬相宇其實是外交官的兒子;什麼都不說的成俊,看似溫文專一,卻還是因為惻隱進而毀壞十年的感情;為了母親(?)成為小三的宥利,到底這樣的手段上位是不得不還是根本就是利欲薰心?其實看得膽顫心驚。

到底是外遇的人知道自己錯願意負責提離婚?還是應該讓被戴綠帽的另一方來決定是否要原諒還是離婚?離婚是一種負責?還是一種逃避?是應該全面破壞?還是應該緩緩修補?每個人站的位置不同、考慮的利害關係不同,最後得出的結論也不同!只是什麼才是對的?才是最好的?好像也沒有辦法評論!

成俊跟小三之間的關係就很像黑道小弟愛上大哥的女人,心疼不捨於是自以為式的想要成為他的英雄,但,在政善(還有我)看來,真心覺得噁心!只是感情這種事情,又有誰可以理性感性並存好好處理?

潘朵拉的箱子,你真的有勇氣敢打開來嗎?知道所有事情之後你該承受些什麼?

聽到成俊承認自己對小三上了心,會心疼捨不得小三,所以沒有辦法正視妻子,聽得我整個人就火大了起來!不愛就不愛,講什麼悲天憫人的讓人翻白眼!真的很想詛咒成俊!當年母親成了父親外遇的對象,一輩子都活在私生子的狀況,忍受著被說破壞他人家庭,如今讓小三、讓老婆也面對這樣的情況,到底這個男人在想什麼?所謂的贖罪到底是誰說了算,加害者?受害者?一切都是命吧!

還卡了一個懷孕卻死胎,流產的壓力、生不出孩子的問題,當女人真的好辛苦、壓力真的好大!不說痛並不表示不痛!

雖然成俊選擇小三可是看他們在一起,我還是會不爽!我真的沒有辦法祝他們幸福!我到底是有多不能接受這樣的相愛!

小女生真的好恐怖!應該說為了奪愛,真的什麼骯髒手段作不出來,看到這裡真的覺得好噁心!如果你想要的愛情需要用這樣的手段,我真的只想要打爛他!裝柔弱、裝無辜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為了「爭取」(?)奪取愛情,竟然可以這樣公然挑釁!

母親對成俊說:「你為了一時的火熱,你都不知道你打碎的失去的卻是一個世界!」真的覺得情感真的這麼不能控制嗎?道德觀念真的這麼薄弱脆弱嗎?

看完整個人進入一種空洞的不舒服,你以為你什麼都瞭解的人,或許,你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