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集都是轉折!每一集都是爆點!每一集都是讓你開心又擔心!又是男主角不是我的菜的一部電視劇!金來沅臉歪歪的,牙齒應該也是假牙吧!總覺得有點整壞了!不過就如同學姐說的,看到後面,你會發現其實金來沅長的還不錯(學姐,我看到1213集,正煥抱著女兒,我有覺得他變帥了!)他穿西裝打上領帶,有帥,韓國男星,穿西裝,身材都超好,西裝很貼身,超挺的。果然賞心悅目!

不停歇的「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永遠是結盟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可以犯一點小錯!是為了要成就更美好理想的世界!但是,那都是從自己為中心的出發點!」

大家總說是「為了誰誰誰而活著!可是,其實不都是為了自己活著嗎?怎麼會是為了別人呢?」你可以說得義正辭嚴,你為了給大眾一個美麗、美好的世界,你可以放棄一切!可其實你為的是自己的權力慾望,你用你自己的標準架構認定的美麗新世界,並不是每個人都認同認識的美好世界。越是在高位的人,越覺得自己可以掩蓋一切,可以做出改造世界的事情,但,你連自己都改造不了了,怎麼相信覺得自己可以改造社會?信念很重要!但是可以留住信念、堅持信念、又有多少?

第一集到第三集最想要打的人是男主角「朴正煥」!怎麼會看到一部,你到第三集都想要打他的電視劇咧?不過第五集以後你想打的人是江載(朴赫權)其實,他的嘴臉真的很討厭!從他在「密會」中演那位音樂家丈夫,我就超想要打死他的!再來就會有一個女人尹智淑開始讓你想要打他!(還好,我是女的!不用擔心自己不能打女人!)關於李泰俊,真的會是看到後面,你覺得他很重情重義,反倒是沒有想要打他!每一集都會讓你猜,打敗了這個魔王,還會出現哪一個魔王?最終大魔王會是誰?有沒有大爆點的?

如果讓你選擇:

一個是背叛你的朋友,他拋棄友情,因為相信跟隨的那個人可以創造更好的世界!

一個是覺得自己有理想,只要清除一些惡人之後,他就可以維持更美好社會的人,所以可以犧牲掉一些人!

一個是從頭到尾都想要成功,不擇手段的要成功,因為不想要被人看不起!

這樣子的三個人,你最討厭的是誰?這是一個一堆壞人中,要挑一個沒有這麼壞的人的題目!

真小人其實真的沒有這麼討厭,至少,他表裡如一,從頭到尾都告訴你,我是坦蕩蕩的真小人,你就不要犯到我手上,犯上了,我就一定會小人步的弄你!

背叛朋友的人很討厭,尤其人家還給你這麼多次機會,希望你回頭是岸。不過也許你是也回不了頭了,所以也只能往前走!

最討人厭的應該就是,假面人,一副道貌岸然,說著自己是尊重法律,遵守原則講求公平公正公開,結果遇上對自己不利的事情,就開始黑手黑腳的,這種笑面虎,真的想要撕爛他的臉!可是這種人,永遠相信,只有自己才是拯救社會的大英雄,才是可以創建新制度,維持社會和平的人物。所以現階段的小惡小壞,是可以被原諒容忍的!那一切都是為了將來美好而不得不採取的必要手段!

這部劇的節奏很快,演員也都很大喀!曹在顯一開始還沒認出來,後來才發現是這位演過金基德片子的人。朴赫全也是有名的要角。光看卡司,這部片子就還滿強大的!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三個月,你會選擇怎麼過這剩下的三個月?你會因為不甘心,原本屬於你的東西,就要這樣子白白的拱手讓人,而繼續花時間在權利鬥爭上?還是你會因為要保護家人,所以還是繼續的跟這些可能在你死後會侵犯你家人的人繼續殺戮?又或是,你可以選擇放下,好好安排家人的未來,好好的跟家人相處?總覺得朴正煥在好幾個地方可以放手,卻又因為家人被犯,而不得不繼續咬牙纏鬥著!一直覺得放著尹智淑跟李泰俊,讓他們兩個人自己去狗咬狗,自己去鬥爭就好!雖不見得可以將兩個人都送入監獄,但,他們兩個肯定也是兩敗俱傷,只是,那樣子,這齣劇就太平淡了吧!身邊如果有朴正煥這樣子的左右手,真的會無比強大!聰明反應又快,遇到困難,應變能力又強。我只能說,好強大的編劇,他腦袋裡怎麼有這麼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想法跟劇情!

這是一部男女主角完全沒有波波戲的電視劇!一直到最後一集、最後一幕,都沒有任何的親吻!我只能說,導演編劇想要的浪漫、情感發展,完全沒有需要靠親吻擁抱來製造!反倒男主角跟小童星擁抱的次數,多到一個爆炸!幾次我以為女主角會抱上去,或是男主角應該要將女主角擁入懷的部分,都完全自然的帶過,一點也沒出現粉色泡泡鏡頭,我只能說這部戲也太理智了吧!

對爸媽來說,要讓小孩在好學區、念好學校,這樣子才不會讓小孩子輸在起跑點。因為就算小朋友本身不成材,但身邊的同學朋友都是有身份地位的人,這樣一來,當小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就可以找關係、有關係,一切就會沒關係。這樣子的想法其實真的也沒有對錯!只是,如果我們家境、家庭就不是這樣的,那又為什麼要勉力而為?讓孩子在一般普通的學校唸書,開開心心的生活,難道就不是對小孩的好?

結局跟自己想像中的差不多,不知悔改的人始終不知悔改!「人生真的很多問題的答案沒有所謂的對錯!而是你做了什麼樣的選擇。這些選擇你將來怎麼負責。」在做決定的時候,我們往往看得太遠,又看得太近,所以都看不明白。有時候做重大決定的時候,真的是該要好好想想,希望這個覺得可以有什麼結果、影響、或是幫助!也該想想,這樣子的決定我們將來,是不是可以承擔那樣的後果、結果。人生在世,你最要負責的人,其實只是自己。

又!這部戲裡好喜歡吃炸醬麵喔!看樣子,又要把我的韓式炸醬泡麵拿出來吃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