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電影介紹: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了影響全世界的終極決戰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就在他遇見了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而彼得帕克也終於意識到,他必須挺身而出,在這個不再安穩的世界中去承擔新的危險。

我不是漫威迷,加上這是暑假歡樂的電影如果沒人約,身邊沒有人討論我應該不會選這部,但是今天看完,有點想補齊蜘蛛人跟史塔克之間的關係。看之前就在想,我該不會有地方哭吧,但,以防萬一的還是拿著小手帕,結果真的還是用到了!(到底是為什麼?這不就是屁孩電影嗎?為什麼會有哭點,尖叫)

看到十六歲的小男孩只想放暑假只想談戀愛,卻被逼著要拯救世界,壓力真的超大的,然後還要被說不懂事什麼的,就覺得他才十六歲,為什麼要逼他。結果隔天朋友翻白眼的跟我說:「美國片都是讓十來歲的小孩拯救世界,比如哈利波特……」想想,好像也是耶!認真的想所謂的少年出英雄,為什麼要把責任壓在這些屁孩身上?大概是因為屁孩們有一種衝勁、有一份莽撞,那一份熱情拼勁,是成年人所沒有的!因為他們雖然年少無知(所以很容易被控制)但是只要好好的誘導,他們都能夠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想想,好像讓他們當英雄也是很自然的。

看他被貝克騙,看他被困在幻影中,真的覺得,當好人、善良人那裡好。他相信貝克,還把眼鏡給了貝克,結果貝克一直利用幻術欺負他,為了自己的目的一再地傷害貝克!看帕克他自責居然辜負了鋼鐵人對他的期望真的覺得,這個小高中生壓力太大了吧!他本來只是想要當一個友善的社區英雄,結果在超級英雄們死的死走的走的,世界的重責大任好像就必須要他一肩扛下!

坦白說整部電影真的很中二,完全青春校園屁孩戀愛記,無人機跟投影機,製作出來的世界太過逼真,現場看到會頭暈,電腦動畫效果真的不得不說技術,美工好強,非常聲光效果,很歡樂。看著高中生的單純,看著他們就是時下屁孩的模樣,會想著,如果可以,應該就讓他們這樣開心的作高中生就好,看著他們本來打算去歐洲拐妹,結果窩邊草的跟自己的同學來了段浪漫的歐洲戀情,回到美國之後就分手,一種再速食不過的愛情,好像在小朋友的世界裡很自然的發生,分手都還是朋友。

電影一開始就來到威尼斯,看著剛拜訪過的威尼斯,尋找著熟悉的景象,讓我很快進入劇情,努力的看著電影裡的場景,想著,啊!我知道,我有在這裡看到美女帥哥,有看到這座橋、那座教堂的。整個就覺得好親切喔!

一路上歐洲的風景、布拉格的大型嘉年華會,看著好想要去歐洲參加這樣的夜間嘉年華,看著晴空萬里的英國,果然歐洲的美有另外一種浪漫風情。

看著蜘蛛人幾個晃盪奔跑有一點覺得是在跟《不可能的任務》致敬的感覺。

貝克這個反派角色他強調的就是一個「騙」。由於科技太過進步,所以更能夠建構出一個虛假的世界,只要世界破壞的越嚴重,就會越需要英雄,只要能夠有一個不可思議無邏輯但賺人熱淚的故事,這樣子就會有很多人被騙!想想這也好可怕!

算是不錯的一部暑假歡樂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