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時間久了,是不是就會感情淡了?淡了?是不是就是不太中意對方?

看著深海晶因為同事的錯誤,前往合作公司下跪道歉,突然間覺得很心疼他。在職場上這樣子的盡心盡力,不負責任的同事只要輕描淡寫的說不好意思麻煩你了,就可以把身上的污水撇的乾乾淨淨,可,明明跟深海晶無關,他卻要去下跪道歉!但,轉個念,其實也是深海晶自己造成的,這樣個性的人,活該就是會被大家明著暗著欺負(?)所以說這是一種自作自受!

看著他講述的職場,想到什麼就急切切發著訊息的老闆,即便是你的休假時間他還是奪命訊息連發,配合不了他急驚風的性格,要嘛就是耍廢擺爛被罵,要嘛就是拼命跟上!

關於深海晶跟花井,兩個人是真愛嗎?還是只是因為相互依賴久了以為是愛?糾纏了四年,那一份退讓是愛還是不願意有所爭執有所爭取?當深海晶對花井說自己不願意因為愛他而擔心改變自己,而失去自己時,突然間覺得深海晶有所改變。

很喜歡帥氣的吳羽,但有時候太率性的他實在也讓人覺得無法忍受,因為真的太任性妄為了!

很喜歡塔克拉馬干齊藤這樣子的啤酒館老闆,啤酒調配師聽著客人說心裡話,其實有時候真的很需要這樣子可以讓人放鬆的啤酒店老闆。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老闆。

很喜歡花井的媽媽,很努力生活的一位女性!一個人獨立照顧著植物人的丈夫,那一份辛苦是自己願意的,只是孩子們卻不明白自己這些年的擔心,關於不願意送丈夫去醫院急救,不是因為累了!只是清楚明白,是時候該好好放手讓丈夫安心離開!

一部關於工作、關於人生、關於愛情、關於情慾、關於酒友的日劇。

第一集

就讓人覺得這個社會往往就是會做事的人就應該做到死

我明明就是一個業務助理卻要我做業務要報告要當祕書要去跟人家下跪道歉的

真的覺得很心疼真心覺得有能力怕別人受傷是我的錯嗎

又讓已經分手四年的前女友一起住這又是甚麼樣的心態真的是坦蕩蕩還是忘不了舊情

第二集

小綿羊進入一個反叛的狀態,

沒有學好距離感,在約會的零點一秒就會被出局!

戀愛本來就應該深深陷入!  我可以在瞬間就陷入愛情!

因為喜歡所以不會隨便輕易就放棄!

遇上不負責任的草莓,真的要這樣苦口婆心嗎還是乾脆就讓他們自生自滅吧!

突然覺得上野有一種霍建華的感覺!

第三集

因為你說我如果沒工作可以先住在你這裡,等找到工作再說,於是我便認定了,只要我沒有工作,我就可以一直住在你這裡,是你在我辭職前這樣告訴我,要我放心的,怎麼現在又想要趕我走,這到底該要算是誰的錯?

穿了所謂的叛逆戰鬥服,就有了叛逆戰鬥的勇氣?還是一樣紙老虎一隻,戳一下就消了氣的假壯膽?

看著小晶跟花井糾纏在那樣的,我喜歡你,我卻不能狠心趕走前女友。我是真的喜歡你?還是我應該去喜歡別人?於是在那裏分手不分手的糾纏不清!

不能理解花井怎麼可以就這樣跟吳羽上床?吳羽的人生也活得太過於自我了吧?怎麼可以這麼隨心所欲毫無所謂的道德?

第四集

到底誠實坦白是不是對的好的?吳羽跟小晶說她跟花井做了就只有那樣,然後小晶本來只想要假裝沒事,結果花井卻坦白了,要小晶怎麼自欺欺人?

第五集

男人真的很可笑,自己可以跟人妻上床,因為受到女朋友可能放殺他的打擊,所以才會把持不住,可一聽到自己女朋友跟別人一夜情,就氣到一個半死!真的很讓人翻白眼!

第六集

菊地凜子有一種神祕的氣質滿適合這部電視劇裡的角色。

為了要避開自己的男友,所以跟恆星接吻,到底是權宜之計,還是其實也動搖了?

關於我們再一起但我還是有些話不能告訴你的這件事情,是因為太愛所以無法告訴你,只是不說,並沒有讓我們兩個人的關係變好,只是讓我更寂寞,讓你更遠離我,想想,這樣還可以說我們相愛嗎?

我們永遠用自己的想法去想對方,有時候對,也有時候不對,只是如果我們注定沒有緣分,那麼不對的成分就佔多數!這樣的結果還滿讓人覺得悲傷的!

第七集

工作是從信賴做起的,

結了婚就應該要成熟穩重嗎?

不期待就不會受到傷害!

如果每個人都暢所欲言是不是會世界大亂!

原來被人愛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情

第八集

坦白,對千春坦白,看著小晶、長門、千春三個人開心喝酒,其實有一個可以這樣喝酒談心的母親輩感覺真的很好!

第九集

小晶一直想著要如何與老闆抗爭,卻發現,以為自己辭職會是一個未爆炸彈,後來卻發現,其實就算沒有他,公司依舊運轉的事實,讓他感受到挫敗!

坦白說能有一個異性無話不談的酒友真的很好!就像恆星說的,有這樣的朋友,怎麼會想要把他變成男女朋友,那樣一來就必須承受可能會失去這個愛人、朋友的風險!

所以!他們怎麼可以在這一集接吻、還上床(爆炸!)這樣子就要再找一個能懂自己,能亂聊喝酒的伴,很辛苦!我不能接受!

第十集

在違法、與正義,委屈自己跟不委屈之間你會怎麼選擇?為了五斗米折腰,還是要堅持正義,賭上自己的人生。

吳羽跟橘海寺之間的相處也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不過,那是真愛吧!

小晶選擇辭職,選擇不跟花井繼續!

恆星選擇揭發逃稅的事情。

人生真的很難預料,你什麼時候說的一句話,或許會成為某些人改變人生的

重要支柱!

我還是覺得小晶跟恆星不能在一起!這樣的結局比較好!(大笑)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