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Writer's_Odysseyposter

本圖為刺殺小說家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經銷商、電影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電影改編自雙雪濤的同名小說,是一部3D奇幻冒險動作片,看完也是有一種,我到底看了什麼的感覺。

關寧的女兒小橘子被綁架,於是關寧為了找女兒傾家蕩產甚至還跟妻子離婚。找尋女兒的途中遇上大集團老闆李沐,李沐相信小說家路空文寫的《弒神》與現實世界有著神秘關聯。小說世界,異世界皇都,天神赤髮鬼殘暴統治,濫殺無辜。少年空文因被赤髮鬼追殺,決定奮起反擊。在黑甲的指引下,踏上了凡人弒神之路,這是小說家路空文筆下的奇幻世界。沒想到小說的進展,只要赤髮鬼受傷或是生病,李沐就會跟著不舒服,究竟小說筆下的世界是真的影響現實世界?或者只是剛巧的巧合!李沐擔心自己的身體於是派出手下屠靈找到關寧,以尋回走失的女兒為條件,派他刺殺小說家路空文。

關寧與路空文相處的時候也意外的發現,這場刺殺埋藏著更大的詭計,小說世界與現實世界兩個平行時空卻互相影響、也暗藏著意想不到的衝擊及巧合。一度我以為屠靈與路空文有更深的交集,結果並沒有。裡面有一些動畫跟招數,我真的覺得太中二,搞得我有點哭笑不得呀!親情戲的部分關寧與小橘子在小說世界裡,小橘子要爸爸救他,那段真的很噴淚!父親為了救女兒真的是天地不驚,即便面對赤髮鬼,為了女兒,他沒有做不到的!最後現實生活裡的相認我也是眼淚掉不停,好吧!這兩段有拉回一些好感分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即期阿姨 的頭像
    即期阿姨

    htcalto話很多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