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進西門紅樓劇場,開場前數著十六支柱撐起的十六角頂,興奮的等待稍後的開場。
站在舞台第一排看戲是什麼感覺,等等就知道。
沒有安排太多的座位區,買了遊蕩區,可以站在高架舞台邊,也可以跟著遊走,更可以隨著音樂一起high。
舞台觀眾第一排,於是音響效果有點high,因為空間不大,所以有時候不太確定是聲音太快少了回聲殘響時間,所以覺得歌聲有點雜,還是真的聲音掉了一點,但整體而言都是美好的。

編劇、詞曲超強!不覺得低俗,滿滿的雙關讓人會心大笑,怎麼可以這麼自然生動的台詞跟歌詞。曲調也是歡樂洗腦,回家還默默倒帶三天三夜。很愛很喜歡。真的是一直快樂一直爽。很喜歡台南人的音樂劇,沒有走偏鋒,不是那種規矩正經八百講愛情感情,但,就是讓人好喜歡。

王世緯的紅洋裝細高跟,美到讓人屏息,完全想不起年夜飯的好媳婦。Mr brown完全就是Man。而且超放得開的啦!無極限。
凱爾的戴先生帥,鐵達妮真的是豔冠群芳,妖嬝美艷叫他美。看鐵達妮的「來玩吧」就覺得完全被撥撩,怎麼大家都這麼會穿高跟鞋,又唱又跳,完全走跳系。
第一首就被戴巾歌聲收服、就被保鏢們驚艷。
張博翔從K24、年夜飯就被圈,今天的阿狄帥到另一個高度,Thisbe不管是夏天的不衛生還是冬天的不衛生,蘿莉式的演出都好可愛。
買黛兒依舊可愛甜美,可惜今天沒有給她唱的表現有點小可惜,不過高音依然有力,辛苦穿著高跟鞋追著山德跑。
崔台鎬的異男忘情緒滿到讓我心疼,「福和橋下的煙火」好眼淚,愛不到異男,好好哭只是幾個音音準可能要再調整一下。演牆,演狗都很直觀覺得他就是。
張念誠的羅賓,單輪車,真的很厲害。蟑螂裝真的很想拿拖鞋喊打。
謝孟庭的低音在這個空間裡變得有點髒髒,低頻有點悶住,所以第一時間我沒有很喜歡,不過下半場很突出(我絕對不是因為身材,相較來說,張博翔的精實比較是我的菜,意外的崔台鎬也是藏在衣服裡的好身材,小哥哥們都有練過)情緒歌唱都很吸引人。(寫著突然想起,謝孟庭!在第十二夜裡的角色唱腔讓我超驚艷!張博翔則是從K24一路被圈粉到現在)
曾志遠是不帥,但是演出賣力完全融入,林浩很厲害。pyramus好機車。
劉桓、張詠齊、李葉,也都讓我印象深刻。

很鬧、很開心、很適合聖誕跨年狂歡的一齣戲,完全沒有冷場,演員就在你身邊的自在驚喜。變男變女,性別無國界,愛情無性別。如果沒有疫情,應該很適合一杯小酒跟著一起搖擺。
作曲家的音樂真的很棒,一點搖滾一點爵士一點自然就會high。而且完全沒有違和跟皺眉不協調。
演員們又唱又跳,完全沒有恥度問題,很開心。很愛這一場,看完整個人超鬆。謝謝大家美好的劇場夜晚。演員們都好棒棒,全部都喜歡。

#真的年紀大站整場腰會酸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