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King_Eternal_Monarch_

本圖為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我個人覺得,他有致敬《鬼怪》跟《太陽後裔》不過用致敬好像怪怪的,畢竟編劇都是金銀淑(聽說也還有《陽光先生》不過因為我沒看,所以沒有感覺。)我個人是覺得比《愛的迫降》好看很多,或許是因為建構在平行空間理論裡,所以有了很多的想像、幻想空間,加上沒有太過讓人覺得白癡的硬要浪漫的對話,所以覺得好看吧!

故事交錯在大韓民國和平行世界君主制的大韓帝國,大韓帝國皇帝李袞意外的打開了異次元的大門來到大韓民國與刑警鄭太乙一同對抗謀反的逆賊皇叔李霖,共同譜出跨越空間的愛情。兩個平行世界在空間、時間上的格局移動都讓人有所想像!加上「幢干支柱」以及「萬波息笛」等韓國傳統傳說中的寶物,於是又還加進了歷史,尤其最後一集,還多添了不少相異的時代!

關於理科男跟文科女之間的大腦差異,以及w兩個世界的穿越,從一開始的數學對話零與一,到最後繞回我一直沒有搞得很懂得烏比莫斯環,我個人是從第一集一路喜歡,撇除置入性行銷商品太誇張,有點反胃,bbq跟燒酒,那是生活日常不是商品置入,但也因為這樣一直處在想要吃炸雞喝燒啤的狀態,真的很誇張的誘惑力!

我個人是看得津津有味,直到最後的三集覺得有點無趣。本以為李霖想要得到的更多更大,結果也只有這樣,坦白說有一點洩氣!

整部電視劇,從一開始拍攝時看到的片段花絮,那時只覺得敏鎬又胖了些,但,點開電視劇之後發現李敏鎬自帶帥,金高銀自帶清新,兩個人的俊美與氣質都來到新高!稱讚一下禹棹煥恩夑跟影不一樣的兩個人拿捏的很不錯!兩個角色轉換當中不會讓你覺得卡,還會有一種很微妙的恩燮模仿影,影切換成恩燮的隱微感,讓我覺得他超厲害的,讓人很喜歡!金景南如果在一般的電視劇裡就是那種真心喜歡女主,一路陪伴的無敵男二,在這裡他的糾結也演得很不錯!李廷鎮演的皇叔完全就是霸氣外露!四十幾歲的外表要演內心七十幾歲的李霖,除了雨傘手杖,走路的步伐,那眼神,其實都很到位!鄭恩彩演總理真的是那種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電視劇的畫面,真的都處理得很好(會讓我想到鬼怪的魁北克)尤其停格的秋日、落雨的廊簷,色調、畫面美到無話可說的喜歡!

最後三集又被捲進搞不清楚的狀況,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零一的理論。又,影的密碼真的很簡單!

從那個玩溜溜球的男孩出現就覺得,他的存在肯定也有必然的理由!這個角色感覺很像《鬼怪》裡比山神奶奶更上位的神,果然!

那些人與人間細緻的情感,娜離跟恩菲清楚明白恩燮與影的差異,李袞知道太乙與露娜之間的不同,眼神裡的安定與不安。「玫瑰」這個角色真的很反差,笑死我了!權律在這裡客串演皇帝也很帥!另外還有新栽高中同學、海軍一員的那個男生也很帥捏!

 

聽說很多人在第二集之後就決定棄劇,很多人在第二集還不願棄劇是因為深愛敏鎬,所以為了敏鎬。很多人在靠敏鎬撐到第十幾集之後被劇情吸引,可我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反倒是覺得自己聰明的在看完第一集很喜歡後,忍著等到最後一集播的前一天才一口氣,完全行雲流水,除了最後三集有一點點沒這麼誘惑我,雖然我還是有哭(第二集就哭了)。

 

第一集

必須承認有點混亂,不太清楚!不過還行!

第二集

小李袞好堅毅!那匹小馬好可愛!

「讓我駐足在你世界裡,沒有其他理由了嗎?」

理工男跟文科女的對話,發現,我好喜歡這樣的衝突點,敏鎬真的很帥,怎麼可能逼視!金高銀真的很直,怎麼可能不喜歡!

「花25年的時間終於找到你」(我仰頭搧眼淚)

「我喜歡跟你這樣相處」皇帝好會撩喔!也太不走心就出手了吧!

「謝謝你,有你活在另一個空間,我才不會這麼孤單」是只有我覺得李袞很會不經意的撩人嗎?眼神這麼真誠是怎麼回事?!太粉紅了這部電視劇呀!

直擊我心。

第三集

一開始就在討論數學「零」,然後還用零來證明袞對太乙的真心,其實這樣的比喻我很可以,但是我也明白太乙的不可以,於是開始在想,是不是因為太多這樣的梗!所以讓很多非理科的女生放棄?畢竟有點跩理科,呵呵。

敏皓的測臉也也太帥了吧!

「我剛剛給你了一個世界!」真的是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把一個世界交出來!

第四集

「我不是不知道回去的方法,只是我在這裡有了羈絆!」捨棄了熟悉的世界,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只是因為有你,所以離不開,所以可以放下!

抱上馬!真的我要昏倒了我!接著陰謀就是怎麼把平行世界的稀有土弄到這個世界來嗎?具總理也是被李霖拿來利用控制的嗎?

就在想,按劇情走向大綱,都第四集了,應該要過去了!果然,他要帶他去他的世界了!

第五集

親了!果然這部是我的菜!非常順利順暢的一部!滿喜歡這樣的浪漫感,我自己是覺得很自然,不過還是有聽說很多人覺得太過莫名其妙的就相愛!不過相愛這件事情本來不就是這樣無預警的無厘頭嗎?而且一路看到後面,就會明白他們之間糾葛的不是只有這個空間與時間呀!

第六集

各自回到各自的世界,提到了日韓、中韓的問題,其實我是覺得還滿細緻的電視劇,加入了一些歷史、世界觀,雖然只有在中、日、韓之間!

煎牛排!真的覺得李袞很會!

李霖好早就開始部署,兩個世界的人交換來交換去的!是有在懷疑,是否從李霖才開始帶人來人去?還是……

「是讓你一個人叫的名字」李袞對太乙真的很癡心絕對!

金高銀在這裡超美的!忍不住又要再說好幾次!

第七集

其實看得見《鬼怪》的影子,會暫停的時間。

相較來說,我比較喜歡這部電視劇比起《愛的迫降》他的劇情跟對話比較讓我可以接受!

只是因為啟用了很多不太認識的新面孔,所以在兩個世界的比對中會有一點點的困難,這點是對臉盲人很大的考驗!然後就會想到底是來人還是過去?會開始覺得頭痛的是這些被交換的人他們到底是什麼樣的棋子?很想知道安排在那個位子的原因!即便是一模一樣的人,在不同的世界裡,依舊是被搶走的人生,想想還是有點危險!

第十二集

「他是要成為皇后的人,守護」我好喜歡這樣霸氣的李袞!跟他的全世界宣布著。我覺得,李袞帥到一個沒天理,救人帥到起雞皮疙瘩!

第十四集

即便預想到母親可能會被替換,具總理還是逃不過這關!皇堂叔李宗仁真的是好人,對於皇帝權力沒有慾望,可惜出了那樣的兒子,他的離世對李袞真的打擊很大!李霖好壞喔!

第十五集

存在過去,其實跟《鬼怪》的設定有像,都是這樣等待彼此,命運一般!突然有點擔心十六集,要等待多久,他們才能再見?

活在當下只要活在今天,永永遠遠的!

結果整體還是用了我還是沒有很懂得「烏比莫斯環」的理論,害我又開始覺得頭痛!

第十六集

我喜歡平凡日常的今天,一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