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Love_So_Beautiful

本圖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這是改編趙乾乾所著的同名小說的網路劇。有點像是陸版的《惡作劇之吻》。

呆萌熱血少女陳小希從小就一直喜歡著鄰家男孩江辰。母親在江辰父親死後帶著弟弟在外地工作,僅留江辰,於是江辰練就自己一個人。陳小希從學生時代就是瘋狂倒追江辰!高冷傲驕的學霸江辰再與陳小希的朝夕相處裡漸漸的從不理他到忍不住想要在意他,想要捉弄他,一直到游泳運動員吳柏松的出現,江辰開始吃醋擔心一直把陳小希捧在掌心上的吳柏松會把陳小希搶走!但是江辰又霸道自信的相信陳小希除了自己不可能會喜歡別人,看他們吵架生悶氣,沒兩下又和好的,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青春戀愛真的好可愛!看兩人因為聚少離多於是猜疑產生誤會,浪費了三年的時間,江辰終於想懂想通,謝謝生命中有陳小希的出現(真好!一輩子可以遇見喜歡自己的,自己也喜歡的,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中間還有閨蜜林靜曉跟陸洋,學生時代的感情其實很簡單單純,說很容易分也很不容易!吳柏松算是暖男男二但卻是沒有能得到女主角的小悲情角色!整部電視劇就他是身材擔當,游泳選手的青春肉體呀!

胡一天跟沈月的身高差真的好萌喔!可不知為什麼就是會覺得沈月太嬌小,嬌小到胡一天真看不到他也不意外!

看他們從高中、到大學、到畢業成了醫生跟畫家一路糾纏19年的感情,看著他們默默的吃著彼此的醋,默默的喜歡著、討厭著,非常青春無敵的甜寵愛戀,在哭完人生大戲《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實在很需要這樣的輕鬆無腦甜美天真無邪的電視劇來調和一下!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