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fall_movie_poster

本圖為白頭山:半島浩劫 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發行者、電影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2019年韓國災難電影,由李海準、金丙書執導,片子大約兩個多小時。

故事獎北韓與中國邊界白頭山無預警的噴發,引發的地震等連帶破壞可能會危及整個朝鮮半島。為了阻止更大規模的毀滅大統領邀請了地震學專家姜奉來尋求解決辦法!姜奉來提出避免白頭山火山全面噴發的辦法就是利用核爆的威力在地底炸開一個通道讓白頭山的火山有另外宣洩的管道!於是即將退伍成為死老百姓回家陪老婆待產的大尉趙仁昌帶領一小隊人前進北韓,尋找間諜李準平。讓李準平帶他們去偷北韓的核武然後進廢棄的坑道進行爆炸任務!

不知為何?電影其實沒有這麼的瘋狂悲情,反倒讓我想到《與神同行》多了一點點的插科打諢。逗趣沖淡了火山一觸即發的悲傷與恐懼!

電影裡其實關注了國際情勢,北韓的核武即將被美國接收,南韓與美國的政治聯防協定,北韓南韓間的矛盾。北韓間諜與中國交易想要利用這批核武換取金錢,最後還是在大義與財富之間選擇了大義!

我還是敗在父女親情,於是李準平與女兒間佔篇不大我卻哭得超慘!

李炳憲這次演的角色還滿不壞人的!反倒多了一點小奸小惡的奸巧,於是一點輕鬆高於他的惡名昭彰,劇中他跟河正宇之間亦敵亦友,不到一天的時間還把女兒託付給他,真的覺得在大難當前能夠不分彼此捨己救人其實很偉大!發現李炳憲

黑色幽默的特質果然大咖演員演什麼像什麼!

難得馬東錫在這部電影裡沒有秀出他的大塊肌肉,沒有展現他力的演出,反倒他的角色異常斯文,看他演大學教授地震專家,其實不會違和,也不會讓你覺得無法接受!感覺上他應該也有刻意瘦身,所以沒有讓你覺得他很大隻佬!演得也還滿恰如其份!

李璟榮的戲份不多,我還以為他有什麼大反派的演出,結果只是配角之一。

整部電影就是看李炳憲跟河正宇耍帥氣!在這麼短暫的時間裡要撐起救援工作肩負起救天下人的責任,壓力其實很大!結果趙仁昌一直最擔心的是不能知道孩子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笑!)真的覺得編劇導演沒有要讓大家很緊張啦!

算是滿溫馨不太悲傷的災難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