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很妙的一部電視劇,一集只有三十分鐘短短的十集電視劇。講著二十來歲的寺田亞希求職不順還被同居男友甩,臨時找不到住所,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之下搬進了合租房,發現合租房竟然住著初中同學行本智也,前男友兼初夜對象。近兩年來一直不行的行本竟然在與亞希偶然的身體接觸時產生了反應!於是行本提出了想要亞希陪睡的提議。亞希莫名的就被行本說服,對沒有社交能力,不知道怎麼與人相處的行本來說,亞希應該就是只是讓他有所反應的人,說不上是喜歡或是不喜歡,可對亞希來講,神秘的行本,怪異的提議,自己好像也沒有不喜歡想拒絕的念頭,於是面對行本的得寸進尺軟土深掘,亞希一再嘴上說不行,但身體卻很誠實!

同樣住在合租房裡的還有一直表現崇拜行本的小明以及房東主編長谷。長谷因為覺得戀愛結婚很麻煩,覺得亞希剛剛好是適合結婚的對象,會做家事、煮飯,又不會要求回報,面對他人有困難又願意幫忙,於是對亞希提出結婚要求!亞希夾在自己喜歡的冷木頭行本與熱情溫暖條件優渥的長谷之間,總覺奇怪,卻又好像都無法拒絕。

小明總是會冷冷的看待亞希的一切,覺得亞希就是一直貶低自己,找一堆理由退縮,遇到他人可憐就會心軟做出錯誤決定,一直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怎麼會有人看上自己。出現問題或狀況就覺得是自己的錯,所有的結果就會往壞處想!小明也暗示著很會應對進退的長谷應該會利用亞希這樣的弱點步步逼近達到自己的目的!

於是一邊看著亞希無法拒絕行本的陪睡,甚至喜歡上行本後內心小宇宙演到一個崩潰,可又不知道行本到底在想什麼?看著行本說不出自己喜歡或不喜歡,卻又依賴著亞希,甚至出現執念佔有欲,看見行本發現亞希身上有長谷香水的味道,結果就莫名在亞希頸上留下咬痕,我竟然很變態的覺得行本圈地插旗子的行為好帥氣!看長谷利用行本的不善與人交,不懂人心世事,讓行本與亞希間產生誤會,有點想要揍長谷。不過想想長谷很可憐,好像又可以理解他想要亞希在他身邊的原因。

最後一集我哭死了。怎麼可以這麼好哭?明明預料到了結局,可還是哭歪歪!真的覺得我實在淚點太低!很容易就被這樣子因為「誤會分開,然後瞭解結合」的劇情給惹得累漣漣。看著行本不懂那就是愛,卻又無法對亞希放手,突然覺得愛情好美好喔!

亞希太沒有自信,可,二十來歲什麼都不行,真的會小挫敗,真的會去意識到自己真的不是自以為那樣了不起,只是也沒有必要把自己的價值打到骨折打到毫無優點!

男主角長得好乾淨,可是有點像死亡筆記本裡的死神!手指頭好漂亮喔!看他一臉矇樣的演著行本,總覺得真要遇上這樣的男生,好像真的也會被激起母性,會想要好好照顧他,揉揉他的頭。

女主角的頭髮為什麼要這樣子感覺濕濕油油的貼在臉上?女生長得有點怪怪的!嘴巴好大喔!

又,背後抱真的好暖,好讓人心動喔!

是一部從頭到尾都會出現日本人疑問、不確定「ㄟ~咦~」的一部電視劇!看完真的懷疑,行本真的不行?還是他撩亞希的招是(大笑)。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