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晶好漂亮喔,我好喜歡她。孔劉跟林秀晶演的一部電影。看完以後突然很想要去印度玩呀!好美的風景、好美的建築、好美的人。

改編自同名音樂劇,各路評論都將這一作品描述為「適合戀愛過、戀愛中、以及想戀愛的男男女女的故事」。由原版導演張幼貞執導。講述林秀晶扮演女子在印度旅遊時遇到了初戀對象「金鐘旭」,隨後展開了「尋找金鐘旭」的行動,並與孔劉飾演的意圖相助的男子捲入了各種烏龍事件。

是一部關於尋找初戀的甜甜電影。真的很可愛很甜美的電影,是一部可以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放開心胸,認真看孔劉穿得正經八百,看林秀晶穿得隨性然後就像當初音樂劇裡的宣傳詞說的:「給戀愛過、戀愛中、想戀愛」的人來看。好吧!如果不想戀愛、也沒有打算戀愛,其實來看,也覺得挺不錯的!

交錯著智友1999年在印度與金鐘旭一同旅遊的畫面,所以一開始會有點小混亂,不過適應了就會覺得,啊!印度好美,也想要去那座BLUE CITY看看,看看他們的建築,感受一下不同國度的風情。

孔劉在這部電影理非常的清純,2013年的孔劉,在這部戲裡的基俊,帶著一點天真浪漫還有點傻呼呼的模樣,認真做事,潔癖、容易杞人憂天的他,想著要幫人尋找「初戀」,遇上了智友,在協助尋找初戀金鐘旭的日久深情,兩個人默默的滋長愛苗。

完全可以理解智友,不看結局,吃東西會剩下一個,因為對他來說,走到最後的結局,不一定就會是自己心裡想要的結果。與其讓那不完美出現,還不如不要有結果。或許這是一種逃避、一種鴕鳥的心態,但,我始終相信,很多人的心底,也和智友一樣,因為害怕、恐懼,所以不如逃跑。又是一個「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的例子。

整部電影帶著一種逗趣。智友的爸爸是軍人長官,對下屬是嚴厲,但卻反差的相信算命、命運。於是父女間的一些對話變得有趣。想到爸爸說:「你在這樣,我就叫部隊的小伙子們來,讓你挑。」笑死我了,完全就是外表嚴厲,內心其實很孩子氣的爸爸。那一幕意外發現結婚戒指,父女兩個人的跳跳鬧鬧,這部電影真的可以稱為喜劇。

裴帥真的是日本人的愛,這部電影裡也用了這個梗。其實看到走下遊覽車的腳,就大概知道他要用什麼梗,可是這個梗真的用得恰到好處呀!孔劉的日文也講得很好,聲音好聽的人,講什麼都好都好!

「抓住緣分才能成為命運」所以什麼是命運!一味的相信命運,卻不願意抓住可能的機會,就算他是命運命定,你還是放走了他!就如同算命說你會考上大學,結果你還是書不念、只玩樂,這樣,又怎麼能夠考上?

「所謂的初戀並不是第一個人」這裡說了,是那個你會想念記住很久的人,是那個你可能在回眸,就會遇見交錯的那個人。

果然是一部很浪漫的愛情喜劇片,很輕鬆。又,電影裡穿插著音樂舞台劇,林秀晶演出的那個角色超美!唱的也不錯,只是我一開始被電影介紹誤解,所以一直以為他是音樂劇。音樂也很輕鬆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