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演員名單裡裡面有羅美蘭跟樸誠雄就覺得應該是一部不錯的電影!果然沒有冷場,非常的有歡樂效果可以算是賀歲電影的一部!

不太熟悉鄭振永(鄭真英)後來發現他其實演過不少比如《雲化的月光》難怪看著覺得面熟,難怪他幾乎是全劇的男主角。開頭胖呼呼的鄭振永一度讓我覺得主角怎麼可以這麼不帥?但可以預期主角應該會減肥!果然,電影看太多就是會知道一些劇情的走向!在想,身體的部分可以化妝,但臉的圓滾滾化妝師也實在太厲害!非常自然,讓我覺得他真的這樣圓呼呼。

故事其實就是黑道大哥跟高中孬孬男孩因為一場意外靈魂交換,交換靈魂的兩個人到底是厄運的開端,還是重新再生的開始。黑道大哥判秀當年與女朋友美善分手,因為美善覺得無法忍受自己的男人天天打打殺殺,於是潘秀跟美善分手娶了大哥的女兒。十七年來不知道其實美善與他分手時已經懷有身孕!美善獨自養大女兒賢靜,女兒賢靜在學校遭到霸凌,胖呼呼的東賢跟賢靜同為被孤立霸凌的孩子,東賢被校園惡霸逼上天台走在圍牆邊,失足掉落壓到了判秀,兩人這才交換了靈魂。成為東賢的判秀這才發現了自己原來有女兒,於是彌補著十七年來對女兒的虧欠!

覬覦判秀地盤的黑道角頭楊社長,趁著判秀昏迷要脅判秀的妻子與自己聯手,想要奪取地盤,判秀也在自己小弟萬哲的幫助下,順利的揭發他們的陰謀。但,面對會長時,判秀身體裡的東賢代替判秀回答會長,自己昏迷後清醒才發現,人生最重要的,是要和最愛的家人在一起,這樣子的幸福,是再多錢都買不到的!於是東賢代替判秀拒絕了會長繼承會長位置,這也讓判秀可以離開黑道回到美善與賢靜身邊。

故事當然是在判秀與東賢身份交換後過著幸福快樂中結束!真的是滿歡樂的一部電影!

不同於一般黑道電影中的武打!這部武打指導設計的動作偏向於手部!所以沒有太多的腳步踢打動作!不過手部的打架動作非常乾淨俐落,看得很過癮!鄭振永的武打動作好看,有速度感、有帥氣緊張度!

鄭振永演出的判秀很有樸誠雄的大哥模樣!感覺真的就是判秀靈魂上錯身,幾個小動作很到位。相較樸誠雄的高中屁孩樣,就還是有一點怪!畢竟習慣了看朴誠雄大哥樣,叫他演高中屁孩,我還是會小挑剔的覺得有點不夠孬,可他這麼高大,要他很孬,好像也很難!光是外表就覺得不孬呀!不過看他遇事躲在美善身後,是真的有孬孬東賢樣,其實還滿好笑的!

眼淚指數一點點紅眼眶,畢竟,羅美蘭的美善跟判秀之間的戲劇張力還是很夠!東賢強吻美善那裡真的有張力!我都要認真覺得高中屁孩愛上大嬸了!至於鄭振永的判秀對賢靜說的那番話,其實差了一點點火候小可惜!所以這裡我並沒有被父女情打動,但,整體來說,是不精彩好看好效不會無聊的春節電影!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