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是馬東錫跟金賽綸的電影,應該還不錯看,結論是還好而已。

故事講因為不滿拳擊協會打假拳,於是跟協會理事長鬧翻,被調任到地方高中的體育老師基哲,遇上了一直追查高中死黨突然失蹤的高中女生佑真,師生兩人一同揭發失蹤高中生疑案的故事。

小時候的金賽綸真的很會演,他與金裕貞金所炫並稱三金,這三個小女生真的很會演,只是在這裡金賽綸演得太多,變得有點匠氣有點太刻意,所以看了覺得很憋。馬東錫在這部電影裡則是比較偏向用拳頭解決事情,於是不斷的出現著一拳打斷肋骨或是一技左勾拳就打歪對方的一次打十個。甚至兩次用拳頭打穿木頭門,坦白說我真的覺得門應該被打得很痛,可是一點意義也沒有吧!就是強調馬東錫的壯,覺得有點小可惜!

李相燁演一個窩囊的美術老師,事實上他也算是一個可憐的孩子,從小因為自己的軟弱讓學校理事長父親一直看不起,好不容易幫他弄到教職,卻發現兒子喜歡上高中女生,這個高中女生佑意外的發現自己身為學校理事長,身為郡守候選人,但私底下卻是會招待政府官員樁腳喝花酒的政客,為了避免自己的惡行被傳出去,所以理事長弄死了高中女生,原本打理好警察,打算以高中生翹家的理由了結這個女孩的失蹤,沒想到卻被佑真跟基哲兩個人緊追不放,最後為了避免郡守選舉出意外,於是讓失蹤的高中女生以水庫溺死的方式出現,佑真卻無法接受執意查出真兇,這才發現了美術老師以及理事長的關係以及好朋友死的真象。李相燁的角色起初並不起眼,但我總覺得把這個演員只有這樣使用,真的很浪費。果然後面劇情一轉,李相燁的角色這才起了作用,要說很變態,其實真的還好。

可能是因為劇情跟我想得差不多,所以我才會覺得這部電影就這樣。沒有要認真推,不過,今年馬東錫的電影也太多了吧,聽說有六部,產量不小呀!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