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我一直哈哈大笑的電影。電影介紹說:三人性愛的捉迷藏,遊戲規則隨心所訂,同時愛上兩個人,她永遠是小三。介入一對同居異性戀間的她,不論愛男、愛女,她都是他們這對戀人的第三者!

三人行裡,你外遇的對象也是我外遇的對象,你以為他是來找你,其實他是來找我;你以為你幫他遮掩,其實我也在幫他遮掩;除了他知道你愛他,我愛他;我們都以為彼此沒有發現自己出軌,這是多麼有趣的三人行,彆腳的遮掩手段真的笑死人。法式的幽默、法式的浪漫,真的還滿適合用來調整比較低落心情的一部電影!

夏綠蒂與米夏是一對異性戀人,兩人同居,看似甜蜜的兩人卻一直遲遲未決定婚期。夏綠蒂一直背著米夏劈腿美樂蒂,米夏單純的覺得美樂蒂是夏綠蒂的貼心閨蜜。可愛的美樂蒂也吸引著米夏,默默的米夏也戀上了美樂蒂。夾在夏綠蒂與米夏之間的美樂蒂,覺得夏綠蒂對自己若即若離於是沒有安全感,米夏的熱情與溫柔讓美樂蒂漸陷米夏情網。米夏沒有不愛夏綠蒂,但也還是喜歡著美樂蒂。夏綠蒂沒有要跟米夏分手,但還是離不開美樂蒂。美樂蒂愛著夏綠蒂,卻也逃不開米夏的攻勢。米夏編了理由晚回家,為的是想要約美樂蒂。夏綠蒂因為米夏會晚回家,於是找了美樂蒂,該怎麼赴約?怎麼不讓三人的習題被拆穿?美樂蒂來找夏綠蒂,米夏突然回家,夏綠蒂為了遮掩美樂蒂的來訪,特意帶開米夏,躲藏逃亡中美樂蒂意外撞見米夏,米夏以為美樂蒂是來找自己,還一整個心花怒放,一點也不知道眼前的美樂蒂其實是幫他戴綠帽的人。逃跑的美樂蒂一回頭,發現米夏、夏綠蒂,一個在一樓、一個在二樓都跟他揮手要他趕快離開不要被發現,真的是好笑道不行!美樂蒂怎麼演都是這場故事的小三,角色非常清晰明顯的冏小三。這樣的三人行到底何時會被拆穿?會被怎麼拆穿?

美樂蒂被兩人邀請回家,兩人又趁對方上洗手間的時候偷溜進美樂蒂的客房,終於只包不住火,關不住的慾望,藏不住的情感。

海邊的嬉戲,三人看是平和和平和諧的相處,我以為真的可以的三人行,終究還是無法鼎立。夏綠蒂選擇離開,他不是不愛米夏、不是不愛美樂蒂,只是知道與其三個人的糾結還是選擇退出,畢竟,米夏愛著美樂蒂,美樂蒂也愛著米夏,自己的退出,應該是最小傷害的決定。夏綠蒂的選擇、作法我懂!與其三個人糾結,不如祝福他們兩個幸福。

男主角很可愛,夏綠蒂顯得老成,美樂蒂真的很甜美完全可以當無敵小三。一部輕浪漫愛情喜劇,愛情的矛盾糾結,愛情裡的成全與放手。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