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莎拉·保羅森、蕾哈娜、海倫娜·寶漢·卡特等演出。完全就是一個強大的演員卡司。

節奏非常快的一部電影,開場從臉很繃的珊卓開始,五分鐘內他已經從監獄裡假釋出來,還在百貨公司用退換貨的方式偷了一票東西,然後用欺騙的方式要求打掃房間住進了飯店,只能說「高」呀!(是說真的現實生活這樣學,也可以這麼順利嗎?)然後看見顯老的凱特,這才驚覺,這部電影的卡司會不會太大咖了點,更不用說後續出現的安海瑟薇(胸部大到一個不忍直視)以及其他串場的名人,覺得完全是大咖同樂會,是名人堂,是賀歲片的卡司群來著。一字排開的女明星,隨便都是主角階。加上卡地亞珠寶、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華服、果然是一部無須花腦筋但是看得很過癮的爽片。

女人的報復真的是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花了五年待在監獄裡,就是想著怎麼出來後大幹一票之外,順便把當年陷害自己的臭男人放進監獄裡,除了高!還是只有高呀!

有緊張感的劇情,於是小小的提心吊膽,擔心他們會不會走漏風聲,會不會被抓到,但一切都逢凶化吉,完全天衣無縫的搞訂一切。當最後打開冰箱,看見那所有的珠寶,真的還是只能大笑!果然寶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呀!

 

維基百科劇透

為了報復前男友克勞德·貝克爾於五年,八個月,十二天前將欺詐罪名推在自己身上,令自己鋃鐺入獄,黛比·歐遜——已故欺詐天才丹尼爾·歐遜的妹妹——在假釋出獄後說服長期戰友露在星光熌熌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中偷走價值一億五千五百萬美金,卡地亞所擁有,名為「杜桑」的鑽石項鍊。隨即,她們集合幾名「專家」:債台高築的過氣時裝設計師露絲﹑寶石鑑定師阿美塔﹑扒手康斯坦斯﹑駭客9號球以及已經退休,過著平凡家庭主婦生活的盜版商品供應商譚美作為協力。

她們設計令著名女演員達芙妮·克魯格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為她們偷出鑽石項鍊,在晚宴之中偷龍轉鳳,將假項鍊換走,然後化整為零從晚宴之中運出去,及後在拍賣行中變賣。完事之後,卡地亞員工發現鑽石項鍊是假的。曾搗破老歐遜及丹尼爾奸計的保險行調查員約翰·弗拉澤爾接手調查,卻未能立刻查明真相。此時,達芙妮在黛比及露的邀請之下出現於七盜的聚集地——原來她早已得悉計劃。由於渴望女性同道中人,達芙妮成為合謀者,成功令克勞德墜入圈套及將線索傳給約翰。最終克勞德成為代罪羔羊,鋃鐺入獄。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