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看過2016年末日劇特別篇《年末奇怪愛情劇》(年の瀬 変愛ドラマ),

主角一樣是田中圭還有吉田鋼太郎。特別篇裡春田的室友是由落合扶樹演出,這部則是由林遣都演出。

故事一樣是在房屋仲介公司上班愛巨乳蘿莉的直男春田,意外發現對他很好的黑澤武藏部長竟然喜歡他!明明部長是家庭美滿的人,怎麼會跟春田告白,還請春田給他時間讓他可以跟妻子離婚,再來好好談兩人的感情!春田的後輩新同事牧凌太因為春田母親離家出走,於是以合租的名義住進了春田家,成為照顧春田生活起居三餐的室友。三人的三角戀情在第二集就白熱化,之後還加入了春田的組長武川政宗形成四角戀,原本以為武川只是潔癖以及厭婚男,沒想到武川竟然是牧的前男友,錯綜複雜的愛情糾葛還又加入了春田的國小同學千鶴,青梅竹馬的千鶴,竟然在春田與牧告白之後才驚覺,自己其實喜歡春田,面對清一色男情敵,千鶴竟然一點勝算也沒有!

愛情,到底是什麼?

是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所以可以因為要對方幸福而退出!

可是那樣的退出,到底是真心希望對方幸福?還是因為不敢面對可能出現的失敗不幸,所以預先逃離?

直男到底會不會被掰彎?面對愛上直男,到底是應該義無反顧繼續愛下去?還是應該要迅速抽身?明知道他是直男,明知道愛上不該愛,到底該怎麼辦?

感覺上這部七集的電視劇比先前只有一集的特別篇更加肆無忌憚的無厘頭,田中圭在這裡更是瘋狂無敵的把那一份喜劇感的歇斯底里演出來,我一直超擔心田中圭會不會因為這部電視劇喉嚨壞掉,甚至腦充血!

吉田鋼太郎在這裡更是少女,他的出現總會搭配著愛心的燈影,心碎時愛心就碎裂,很愛時愛就滿到溢出來,真的是挑戰我的BL尺度無極限!

以前覺得林遣都就那樣,但,這回覺得牧這個角色好適合他,而且看他哭的時候就會覺得連他的酒窩都看起來好憂鬱!說實在話,家裡有這樣個性的男朋友實在幸福到爆炸吧!幾幕強吻的時間都剛剛好!如果要拿林遣都的角色跟落合扶樹相比,會覺得落合的型有點太瘦,林遣都剛剛好。

真島秀和演的武川政宗也是一個冷面笑匠來著!查了才知道,他居然是《鄰家月更圓》裡面的同性室內設計師!難怪我一直覺得他好面熟!

會想,為什麼春田這樣的直男會被掰彎?也許他潛意識裡不是一個這麼直到不能彎的直男,面對有人主動示好示愛,軟弱的他不知道怎麼拒絕,於是在猶豫之中就一直被軟土深掘,加上他對牧也有好感,相處久了,發現自己好像也不是這麼排斥男男!第六集最後那一幕春田跟部長,春田的吐舌頭,應該是我對這部電視劇最不愛、最氣憤的地方吧!春田怎麼可以這樣!

不過可能還沒有從《我的大叔》的重度悲情中活回來,所以《大叔之愛》那一份愛得濃烈,那一份愛的犧牲,那橋上的告白,我只有小小感動,但是眼淚醞釀不出來!

無法說這部電視劇很胡鬧!只想說他很輕鬆,超適合剛剛看完人生最背最悲的《我的大叔》之後調劑身心!完全無腦的任由他們暴力的笑鬧!這樣子荒唐、這樣子的不合情理、這樣子的全湊在一塊,讓腦子裡的低壓沈穩一股腦的被擊碎。

完全建議這兩部大叔可以同時服用!但順序最好是《我的大叔》、然後才是《大叔之愛》這樣才比較不會低落到無法繼續追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