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講述家庭親情的電影。長大後感情不深的三兄妹,某天接到訊息父親意外身亡,通知他們的是與他們年紀差了很多十二歲的小弟駱兒。當年因為父親背債、母親死亡於是一家人四分五裂,大女兒秀景撐起一家子,為了幫父親還債、甚至跟丈夫離婚,心腸柔軟的他總是表現出一副冷漠的模樣,雖然知道這個未曾謀面的駱兒應該視自己的弟弟沒錯,但,還是傲驕的不想要與小弟相認。養著雙胞胎曾經是跆拳道國手的哥哥成浩,當年因為誤會造成國手資格被剝奪,如今只能靠開娃娃車養家餬口,面對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弟弟,自己實在無力扶養,於是想著要將弟弟送去孤兒院。一直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的小妹珠美其實知道駱兒的真實身份,因為駱兒的關係,他知道了自己其實也不是這麼的一無是處,會手語的他其實也是可以有好發展有好工作的!

三兄妹因為駱兒的出現,生活有了改善,重新凝聚了家庭、凝聚了彼此的親情關係。

整體來講算是滿平順的一個故事,不過因為劇情有點老梗,於是我一滴淚也沒有,不能說不好看,就,平實了一點。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