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水端》是由具穆執導,李智雅、金民俊、都枝寒、吳鐘赫、朴有煥、金東英。

故事說一組秘密的南韓非軍事區前哨警戒部隊被派入非武裝區裡,要去找尋失蹤甚至死亡的一支隊伍。包含了一位女性生化專家,以及六位男性特戰隊員,他們必須在24小時內完成任務,面對未知的叢林裡,他們要對抗的就竟是北韓的武裝部隊?還是神秘不可知的生物?為了揭開真相,他們不顧一切,這才發現,他們要找的是被病毒感染的生化人,為了除去生化人,他們必須與北韓軍人合作。面對長官的隱瞞,面對兩造軍方高層都想要搶得這個生化武器,他們又該如何處置這個可能會在未來帶來大浩劫的生化人?是要消滅?還是帶回研究?面對隊友的死亡,面對想要研究的心情,你又該如何抉擇。

要說好看?其實也還好。要說不好看,是也沒有這麼無趣,在森林裡面對可能的敵人那一份緊張度真的還滿緊張的。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