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一連串的法官律師緊張法庭戲,用這部電視劇來調節一下心情,其實還滿不錯的!

因為身邊的人天天都在ON檔金秘書為何這樣?於是忍不住也跟著ON檔,結果就是還滿甜蜜蜜的。加上自己可能剛從韓國回來生了一場病,突然間就覺得很需要這樣子高富帥(其實樸敘俊沒有很帥)無厘頭不用花腦的甜蜜戲來療癒一下,於是就看起了這部。一口氣四集,只覺得果然就是#幼稚卻又讓人心動的感覺,果然是有點停不下來的輕愛情喜劇。

韓國男明星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高!朴敘俊的185,跟他對戲演哥哥的李泰煥竟然187(而且李泰煥竟然只有23歲),於是朴敘俊看起來竟然覺得有點嬌小!韓國男明星一個比一個高,可是為什麼我這回在釜山都沒有遇到180以上的啦!

故事講有名集團的副會長李英俊,跟著他九年的貼身秘書金美笑,竟然意外的提出離職!面對九年來隨傳隨到,如影隨形,隨時幫自己把所有事情處理好,又能夠容忍接受自己完美要求挑剔個性,能力無敵強的女秘書要辭職,副會長實在想不出到底為什麼?既不是有新工作要跳槽,也不是有對象要結婚,都說要幫她配車、加薪、甚至讓她休假,她還是執意要離職?連自己這麼完美的人都跟金秘書說不然跟我結婚留在我身邊,她還是要離職!副會長聰明到極點的腦子真的想不出任何金秘書可以、需要、必須離職的理由!

一連串的霸道總裁轉成愛吃醋想盡一切辦法照顧、憐惜、疼愛金秘書的佔有慾男友,過程非常的好笑!

電視劇中還有兩隻玩偶「訴苦ㄟ搜」(牛)「毆鬥K」(狗)真的是可愛極了!近期韓劇很喜歡置入一些玩偶娃娃,這些娃娃都成了炙手可熱的熱銷玩偶,阿牛跟阿狗真的都很可愛捏!

本來學弟預告,這麼粉紅甜蜜到極點的自負完美霸道副會長與聰明伶俐平民小秘書的純愛故事,我應該四集看完就膩了!沒想到,一週兩集兩集的看,竟一直維持甜蜜蜜的微笑,並沒有像看《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看完四集之後就覺得太甜了,第六集開始就膩炸!這部還滿循序漸進的!中間還穿插了演完的《想暫停的時間》默默的就比較起兩位傲驕男主角,只能說副會長完勝!包下餐廳、遊樂園雖然都是常見的財閥小手段,但還是讓阿姨我看得心情大好甜蜜蜜!副會長的驕傲自大,以自我為中心,英俊真的無人能及的自負呀!果然是全天下宇宙無敵自認完美呀!怎麼可以這麼白爛好笑啦!

副會長跟金秘書的接吻戲也實在是看得人心癢癢的呀!衣櫃之吻超印象深刻!副會長的很身材,導演一點也沒有浪費!前三集,每集都有露,真的是非常給師奶們福利呀!

副會長與朴社長間的對戲我也超愛!這兩位兄弟的對戲總是讓我笑歪歪,尤其朴社長調侃著喊著「英俊呀!」我就會止不住的笑!真的是英俊的心靈導師呀!(大笑)

在想,要是工作職場上遇到這樣的主管,其實好的方面想,自己的能力提升會很快!但是在工作的時候應該真的就會覺得機車到不知道要怎麼臭罵這個主管呀!
#當你在忙碌或是工作告一段落
#突然想起那個人在做什麼
#其實就是愛情

副會長真的也很會演,看到手機傳來「男篇」整個人就酥麻麻,螢幕這頭的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酥麻呀!可是演得不油,所以完全不會覺得很膩的一部電視劇。

敘俊唱歌不錯捏!敏英的笑容真的好甜!雖然副會長哥哥那段實在有點小扯,但還好不影響整部電視劇給我的粉紅戀愛感。算是滿標準的霸道自負高富帥配小資女

第四集的OST也好好聽喔。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