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本電視劇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金惠秀跟孔孝真都出現客串的電視劇,其實有點意外居然找這兩大喀來客串一個小小角色。男主角是丁一宇,男二是高人一等的李己雨,女主角則是李清娥;這部韓劇還促成李清娥跟李己雨兩人。

印象中丁一宇不矮!可是李己雨太高,於是丁一宇硬生生的矮了李己雨一個頭。

主角設定女大男小兩人差六歲,於是連續看著女大男小的電視劇,默默的就把台劇跟韓劇放在一起比較。

相較來說,台劇《我的男孩》男女主角的設定算是比較平易近人貼近現實社會;韓劇的男女主角則是生在高塔上的王子,與活在社會普通階層如拉麵般的女子,除了年齡差之外,兩個人還有身份地位的差別。你可以為了一段感情放棄多少?算是這部電視劇的主軸吧。

雖然沒有看過孔孝真演的《餅乾老師星星糖》,但,總覺得這部電視劇應該有向這部電視劇致敬的感覺,加上裡面還有孔劉,所以好像應該要找來看一下《餅乾老師星星糖》。

魚子醬拌飯,講著兩個人的身份地位不同,你要怎麼強迫獅子吃草?你要怎麼為難吃拉麵的人吃牛排?拉麵的隨手可得,平凡到不行,可有人就是需要這樣的拉麵。但要高塔上的王子紆尊降貴這樣的童話故事到底可不可行?

比較著兩部女大男小,我想就硬體上來說韓劇大勝,就劇情台詞以及現實性來說台劇略勝一籌。

不過兩部都是不用花什麼腦就可以看的電視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